0.jpg

 

上次在托嬰中心問到他們的床包組,原來是跟台南工廠直營小工紡寢飾配合的,所以打算把小孩和主臥的床包也一起換一換。上次的詢問經驗:https://jngo.pixnet.net/blog/post/361792887,我們直接來小工紡寢飾在安平的店面,果然很工廠直營,簡約的門面,但顏色、款式都很齊全。

 

1.jpg

 

▼這次最主要是換小孩和主臥的床包,給小朋友用的,以前都是在IKEA買,但他們家的床包包覆度不太好,都會像這樣,睡幾次後邊邊角角會鬆開,而且洗久了會褪色、材質也不好,所以這次也幫小孩換一套。

 

2.jpg

 

▼60支純棉-300織純棉-動物派對-米

給小孩睡的我們選擇純棉材質,可愛的卡通圖樣,小朋友最喜歡這種🤭雙人床包枕套 三件組,有雙人床包、枕套與鋪棉兩用被,都裝在同個包裝,好拿好攜帶。

 

3.jpg

 

▼純棉床包的部分,每一邊都有鬆緊帶,好安裝,包覆力優秀。

 

5.jpg

 

▼廠商說,這個材質洗久了不會起毛球,就讓我們來拭目以待~

 

7.jpg

 

▼枕套也是純棉,觸感很舒服,這款卡通圖案,很可愛,小朋友很喜歡!

 

9.jpg

 

▼尺寸大小剛剛好,不使用拉鍊等等金屬材質,讓小朋友睡起來更加舒服安全。

 

10.jpg

 

▼40支天絲-220織萊賽爾-藍映雅典

主臥的部分,老婆喜歡粉色,這款素雅耐看,我們挑天絲材質,摸起來非常柔順、光滑,柔軟親膚。我們家在挑選床包組這部分有個堅持,就是要枕套、棉被、床包都用一整套!

 

11.jpg

 

▼高品質的天絲品質,柔軟親膚,睡起來很柔順舒服,而且防止蟎蟲生長,對床包很挑的我們都滿意!

 

12.jpg

 

▼夏天蓋不悶熱,冬天可以自己塞被胎進內裡,讓冬天更加保暖哦!

 

13.jpg

 

14.jpg

 

對於床包很挑的我們,這次找到小工紡寢飾,他們家的材質有純棉、天絲等材質可以挑選,也有客製化可以訂購,家裡有寶寶、小孩或是長輩都可以使用民宿、飯店等都可以客製化訂購,台灣製品質讓我們更放心,重點是價格很親民,可以直接點我挑挑看~

 

小工紡寢飾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郡平路46012

電話:06 298 760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am9:00-pm7:00 週六am9:00-pm5:00

官網:https://www.hongyi6673.com.tw/

Pchome商店街:https://www.pcstore.com.tw/deluxtil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