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png

 

常常下班後去托嬰中心接小孩,很常聽到其他家長在詢問托嬰中心的床包,到底是哪個品牌,今天剛好抓到老闆,徹底問一番~替廣大家長們解答!

▼這間托嬰中心的環境、衛生都是數一數二,政府合法立案,讓我們很放心。

 

1.jpg

 

2.jpg

 

▼中心的環境很整齊舒適!

 

10.jpg

 

11.jpg

 

12.jpg

 

▼裡面教室的空間很大,基本上都有防護的措施,安全顧慮不用擔心。

 

 

4.jpg

 

▼重頭戲床包部分要來大公開~

 

5.jpg

 

▼詢問之下才知道,這裡的床包都是跟小工紡訂製,純棉材質,怎麼洗都不會起毛球!!

 

6.jpg

 

▼訂製的枕頭套,尺寸大小剛剛好,不使用拉鍊等等金屬材質,量身定制的設計,讓枕頭也能固定在裡頭,包覆性很好。

 

7-1.jpg

 

7-2.jpg

 

▼棉被柔軟摸起來好舒服,邊邊車線都做得很好,小工紡是台南在地的工廠直營!台灣製品質真的很不錯。

 

8.jpg

 

▼一整套組都是相同材質台灣在地60支綿,可愛的圖案男生女生都適合,難怪保母常常說我們小孩都很乖不太吵鬧,因為床單太舒服了,很好睡XD

 

9.jpg

 

床包的材質這麼舒服,而且還是台南在地的廠商,工廠直營的店面,就位於安平區郡平路上,不只品質佳,也很平價,還有官網可以選購,難怪很多家長都在問,底下附上廠商資訊給大家參考!

 

小工紡寢飾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郡平路46012

電話:06 298 760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am9:00-pm7:00 週六am9:00-pm5:00

官網:https://www.hongyi6673.com.tw/

Pchome商店街:https://www.pcstore.com.tw/deluxtil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