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人家說找美食就要問在地人, 才能帶你來一趟有深度的美食之旅, 我本人也都是這樣在探索美食的,這次就來介紹一間道地日本料理店,我 在台南的愛店『花火日本料理』,終於開放內用啦!開放的當天就馬上約了朋友一起去吃,這次老闆還帶來了新菜色, 喜歡嚐鮮的我們這次也點了幾道~

 

花火日本料理位於平時熙來人往的國華街!附近的汽車停車位不太好找,建議停至海安路,再步行過來!

 

33642D89-1CD1-47D1-9A45-E16C77F3AC62.jpg

 

我還蠻喜歡這裡的環境,雖然不大,但空間讓人感到很溫馨,很有日本小店的感覺簡單、溫暖、舒適。

 

1.jpg

 

▼情人雅座,在這裡享受約會的氣氛很不錯!

 

2.jpg

 

 

▼店裡播著日本歌曲,牆上也有各種經典日劇電影!看來老闆真是個日本迷呢。

 

 

3.jpg

 

▼坐在吧台,可以看到師傅們所拿的食材都是新鮮現做,每一道料理用心的製作過程。

 

4.jpg

 

花火更新了新菜色,握壽司就新增了鮭魚系列!『醬燒牛肉丼、厚切牛排丼、海鮮大盛丼、握壽司:蟹膏、大蝦、炙燒鮭魚、捲壽司:鐵火卷』,是我們這次點的餐!還升級了一個套餐+149,多了沙拉、茶碗蒸、湯品,很豐富!

 

更新:2022新菜單給大家參考

2022花火新菜單.jpg

 

 

 

▼牛排丼新鮮出爐,剛放在菜口,就吸引我們忍不住過來拍!這樣滿滿一碗,令人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5.jpg

 

▼厚切牛排丼 $380

牛排厚度夠,吃起來香中帶脆,滿滿的牛肉香氣在裡頭,鋪得滿滿的幾乎把飯都蓋住了,再放上一點蔥花、溫泉蛋與鮭魚卵,打造出這一碗豐富又層次的牛排丼!

 

 

14.jpg

 

▼醬燒牛肉丼 $150

份量也是蠻大!鹹味中帶著醬汁的甘甜,牛肉很嫩,配上蔥花與牛蒡的層次搭配,經典的醬燒牛肉丼也不容錯過。

 

6.jpg

 

▼海鮮大盛丼 $680
雖然我的也很美味....但是看到這一碗出場時,還是忍不住投以羨慕的眼光....XDD 下次一定要來點這一碗! 干貝口感軟嫩,而且非常非常的鮮甜,經朋友吃後感想,他就只說這錢花得很值得,這一碗裡面大約有七種海鮮,每一種都非常新鮮,集結七種海鮮、香甜玉子燒的滋味,誰能抗拒的了啊~?

 

7.jpg

 

▼朋友Eric說淋上醬油,是最常見的吃法,每個生魚片的甘甜都吃得到!

 

13.jpg

 

 

▼握壽司:蟹膏$80、大蝦$60、炙燒鮭魚$80 / 捲壽司:鐵火捲$160

同一種口味六貫的價格,跟我們單點各兩貫,加起來價格差不多,還可以吃到更多口味!

 

9_1.jpg

 

▼炙燒鮭魚壽司 $80

炙燒的方式多了焦香味,而且鮭魚油脂經過大火烤過,油脂的味道更香,再搭配醬油、哇沙米、蔥花一起吃,實在很令人滿足!

 

9.jpg

 

▼沾一點醬油,一口下去!超爽快!

 

10_1.jpg

 

▼蟹膏壽司 $80

細稠滑嫩還有濃郁的鹹香口感,有著豐富鮮味,每一口都有大大的滿足!

 

10.jpg

 

▼沒有腥味,鮮味圍繞嘴裡,喜歡吃海鮮的人也別錯過這道!

 

11_1.jpg

 

 

▼升級套餐+149:沙拉、茶碗蒸、湯品三選一

湯品我們選天使紅蝦味噌湯,老闆煮這鍋湯也是很大方不手軟的,還可以吃到一大隻天使紅蝦在裡頭,湯頭喝起來也是滿滿的鮮味,超棒~~~

 

15.jpg

 

 

以上分享 ,是可以吃到高品質料理的日本料理店,不管是喜歡吃丼飯、握壽司、生魚片,這裡的餐點多,環境也很舒適,極力推薦喜歡吃海鮮、吃日本料理的朋友去嚐嚐看囉~

 

 

 

花火日本料理

地址:台南市中⻄區國華街三段 273 

電話: 06-2233336

Facebook:https://pse.is/3nvg7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