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小孩出生後,就是太太自己帶,原本預計上了國小後,也繼續維持,不過太太希望可以返回職場工作,因為覺得照顧小孩這段時間,跟社會有一點脫節,我就去參觀了十全國小附近的安親班,後來覺得這間『華鴻文理補習班』,他們環境寬敞、書籍很多、也經常舉辦活動,給我的感受真的很不錯!

 

1.jpg

 

☟他們不像一般的安親班,在透天厝裡面,房間狹小空間狹小;華鴻這裡是大樓的二樓,整個平面,教室環境非常寬敞。

 

2.jpg


☟他們也有非常多課外書籍,可以提供給小朋友閱讀。
 

3.jpg

 

☟佐羅利套書,居然有一整套可以看!

 

4.jpg

 

☟聽老師說每個月都會購入各方推薦的優質書籍,只要孩子們完成份內功課,就可以到這些空間享受,這樣的環境實在是太幸福了!

 

5.jpg

 

6.jpg

 

☟教室確實非常寬敞,每間教室都有窗戶燈光明亮,提供小朋友舒服的上課空間。


7.jpg

 

8.jpg

 

☟觀摩了小朋友上課的過程,大家看起來很開心,而且都很踴躍發問。

 

2021116_211130_1.jpg

 

☟碰巧遇到老師在跟孩子講解植物及毛毛蟲,沒錯!真的有毛毛蟲~

 

10.jpg

 

11.jpg

 

華鴻老師在課後的規劃也不馬乎,自己編制講義且不讓孩子只寫題目,而是會頻繁的進行口試訓練孩子說以及理解的檢核,是非常紮實且不一樣的課後補習班啊!今天來參觀後,趕緊當下就幫小孩報名!

 

華鴻文理補習班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哈爾濱街2902

電話:07 312 8799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WowHome31287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