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本身就對學樂器有興趣,但以前都太忙,沒行動力去實現,直到最近好友揪我一起報名琴芸韻音樂中心上烏克麗麗、吉他班,才一一實現我的音樂夢!我們上課的地方位於東區東安路『琴芸韻音樂中心』,是ㄧ間師資多、教學經驗豐富的音樂教室,除了吉他、烏克麗麗,還有打擊、國樂、西洋樂器等等課程可以選擇,超級豐富。

 

456850.jpg

 

 

▼成人烏克麗麗課程

剛開始上課,老師都會先教我們琴的握法,學樂器基礎技巧很重要,來教室上課的好處很多,其中一項就是老師可以在旁邊輔助你,矯正姿勢,才不會學久了姿勢是錯的。

 

3.jpg

 

▼學會一點後,開始教音階樂理、簡單和弦,老師的講解很詳細,我沒有什麼基礎,也能聽得懂,而且有問題都可以馬上舉手發問哦!

 

4.jpg

 

▼我們自己在彈的時候,老師也會在旁邊協助,幫助我們快速上手~

 

5.jpg

 

▼看完老師的示範後~再自己練習。

 

6.jpg

 

▼細心教學,讓我們玩得很開心!

 

 

▼成人吉他課程
接著來上吉他課程,老師介紹吉他架構,好讓我們比較好入手,有一個共同的語言!

 

8.jpg

 

▼吉他比烏克麗麗大支一點!所以學習技巧也比較多~老師很用心在教我們手要怎麼擺、怎麼施力、用哪隻手彈哪個弦等等~

 

7.jpg

 

▼因為我們都是初學者,有些指法、手指技巧還沒辦法掌握,但老師很有耐心,一個一個幫我們看,幫我們做調整。

 

10.jpg

 

11.jpg

 

▼上課的實況~給大家分享!

 

 

 

▼短短一堂課的時間,其實就吸收到很多重點,老師有趣、詳細的上課方式,讓我來上課學到很多,而且可以吸收,不用擔心跟不上,不懂的上課都可以直接做詢問,老師都非常親切。

 

12.jpg

 

▼最後來個老師的Solo,今天我們就是學這首歌,大家有猜到是哪首嗎?

 

 

琴芸韻音樂中心上課真的讓我學到很多!老師都很親切,上課不會有壓力,不會擔心跟不上,新的樂器若來不及拿到,可以先跟教室承租,不用擔心沒樂器上課哦!我來學過後,發現每堂課都有充實的內容,我自己上課以後,找到另外一種平緩壓力的管道生活也變得更多元,還能多認識更多不同的朋友,拓展我的生活圈,當初決定來學習音樂不僅完成我以前的夢想,也給我很多意外的驚喜,我想我會持續學下去,讓這種生活風格持續下去!學樂器都是很好的選擇!

 

上完吉他課後,我聽到隔壁有人在學唱歌,原來琴芸韻也有歌唱班,這樣一來,能自彈自唱感覺更棒,天哪!想起來感覺自己就像個歌手,好像很厲害~後來跑去問櫃檯,聽說老師還能輔導參加歌唱比賽~~實在讓我很心動!下次如果有去上課,再來分享給大家!

 

琴芸韻音樂中心

       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168

       話:06 234 3918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下午2:30-晚上9:00 ;星期六早上9:00~下午5: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