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大中國料理一直是我的最愛,但在台南可以吃到特色的中國料理其實是不多的,我最愛來的『魚老鐵烤魚』,他們菜色吃起來口味多樣又特別,魚老鐵對於江湖味的川菜料理有所堅持,完整又創新的呈現出來!

 

1.jpg

 

▼特色門口,上頭有意思的字樣『生活除了養家糊口,吃魚吃肉配啤酒』,一語道盡來魚老鐵就先暫時放下沈重的生活負擔吧!

 

2.jpg

 

▼一進門就看到潔淨的白色桌面,看起來很像磁磚做的,牆壁也掛上了有趣的文字『酒治百病,烤魚續命』,彷彿來魚老鐵,所以煩惱都能先擺在一邊。店內座位數多,兩人約會、朋友聚會、公司聚餐都很適合。

 

3.jpg

 

▼飲料的部分也有多樣可以選擇,果汁、汽水、茶類等,喜歡小酌的人,這裡啤酒類就有五種可以選。

 

5.jpg

 

▼菜單的菜色多款,不管是特色菜、涼菜,還有燒烤、飲品、特色甜品。

 

6.jpg

 

▼豐富的菜色,滿滿一桌上菜囉!

 

7.jpg

 

▼老罈酸菜烤魚 $900

整整一大隻鱸魚,鱸魚的肉質很鮮美,是店家經過層層料理方式,才把魚肉熬製的這麼鮮甜細緻。

 

10.jpg

 

▼烤魚附贈三樣配菜:水蓮、娃娃菜、排骨酥。加購配菜:蛤蠣、大腸、血旺。

店員貼心的告知我們,先把烤魚煮滾之後,再加入配菜,口感更棒哦!

 

9.jpg

 

11-3.jpg

 

▼全部加入後,感覺鍋裡的料都要滿起來了。滿滿的配菜加上海鮮,新鮮層次感席捲整個嘴巴,口味剛好,很適合下酒!

 

14.jpg

 

▼血旺川燙一下,不用煮太久,就非常香嫩入味。

 

15.jpg

 

▼小龍蝦 $950 #加購價 $750

滿滿的小龍蝦,是一般外面店家少見的菜色,魚老鐵烤魚的小龍蝦與店家自製的麻辣醬拌炒後,再一起放進湯底熬煮,加入滿滿的配料(大約七、八種),讓口感更佳層次與鮮甜。

 

16-1.jpg

 

16-2.jpg

 

▼店員還貼心教學!

 

 

▼完整撥開來,就能吃到新鮮彈牙的滋味。

 

18.jpg

 

▼烤土豆/烤玉米/烤青椒/烤香菇:各$80

另外燒烤的部分也不能少,土豆也就是馬鈴薯,口感香又嫩。玉米則是香甜又爽脆呀~

 

19.jpg

 

▼蒜蓉扇貝 $280 / 櫻桃鴨肉串 $120

蒜蓉扇貝口感不會嗆,鮮嫩又彈牙的滋味,讓人想吃上好幾個。櫻桃鴨肉則沒有肉腥味,很香。

 

20.jpg

 

▼孜然羊排 $380

香氣四溢的孜然羊排,孜然香味配上羊肉香,羊排肥而不膩,肉質細嫩外焦內嫩。

 

21-1.jpg

 

21-2.jpg

 

▼老鐵特製烏龍麵 $160

Q彈的烏龍麵,口感滑順,口感自帶層層香氣不單調。

 

22.jpg

 

▼川味酥炸肉 $160

四川特色菜,外表料理的香酥可口,聽店員說是使用13種香料調配,裡面保留了香氣十足的油脂,口感麻而不辣,非常下酒

 

23.jpg

 

24.jpg

 

對中國特色菜有興趣的人、喜歡嚐鮮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間,位於中西區中成路上的魚老鐵烤魚。不管是朋友聚會、公司聚餐,都能來這間經典料理創新菜色的特色餐廳,嚐鮮看看!

 

魚老鐵・烤魚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成路37號
電話:06 221 1198
網址:https://pse.is/u56zd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30~0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