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好友牽了一台高級車,Porsche Cayenne,落地沒多久第一件事情就是先牽來『星城汽車包膜』,因為想要給愛車最好最完整保護,所以牽來貼Xpel的保護膜,Xpel厲害的地方就在於,自體修復保護膜在受到擦傷、小刮傷後,會自己復原達到保護車漆的作用,而且十年保固,在業界可是少有這麼長的保固時間,看看Xpel對自家產品這麼有信心!

 

▽清潔之後,把車子開進來室內無塵的空間開始施貼,聽朋友說兩位師傅是資深的貼膜師,對於汽車貼膜很有經驗,星城更是Xpel官方授權貼膜店,也是他放心牽來的原因。
 

1.jpg

 

▽不得不提一下Xpel的獨家DAP版型,官方資料庫裡有著市售車大部分的版型,完全裁切過後的膜料,不需要經過刀片的裁切,撕下就能施貼,少了使用刀具的風險。

 

2.jpg

 

▽師傅專心在施貼引擎蓋,大面積的細節也不馬虎!

 

3.jpg

 

▽膜料裁切剛剛好,LOGO的地方位置大小剛剛好服貼。

 

4.jpg

 

▽前保險桿施貼,車子的側邊需要花費技巧,形狀比較不規則,不過師傅的技術很專業,就看著膜料漸漸的服貼上去!

 

5.jpg

 

6.jpg

 

▽膜料先對準位置,再進行刮水,把裡面的空氣等等推擠出來。

 

7.jpg

 

8.jpg

 

▽車尾施貼,一台車由兩位師傅專心施貼,從頭到尾都能好好照顧到包膜的品質。

 

9.jpg

 

▽刮平裡面的空氣、水,讓膜料好服貼上去。

 

11.jpg

 

12.jpg

 

▽施貼後的成品!

透明膜料讓車漆更有光澤度,施貼後的小細節與收邊,朋友說實在找不到任何一處縫隙值得挑剔。

 

13.jpg

 

14.jpg

 

15.jpg

 

▽細節的部分,實在太美了啦~

 

16.jpg

 

17.jpg

 

看師傅們那麼仔細,讓我們當下放心了不少,包膜看似簡單但其中藏了許多眉眉角角,原來貼包膜也是這麼搞剛,加上師傅們專業負責的態度,果然沒讓我們失望。覺得一定要來推薦一下,星城的仔細跟服務真的是讓我們比了好幾個讚!

 


 

星城車體包膜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豐二路17

電話:0976-702-962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XPEL.SC/

 


檢視較大的地圖


加入 部落客行銷平台,立即啟動口碑推薦行列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