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我爸年紀大了,平常的互動看來他的聽力應該有些許問題,可是他就是一個老古板,不太願意出門檢查,所以我就跟老爸說:「沒關係,那不然我先去幫你看一下檢測流程,回來再跟你講大概的狀況」我爸也同意了。之後我去『博士助聽器』做檢測,也詢問相關的問題,博士的免費檢測費用,也讓我們省了一筆。

 

↓博士助聽器位於中西區北門路上,走進大樓的七樓,蠻好找的。

 

1.jpg

 

↓疫情關係一進門就有消毒酒精,衛生清潔很講究。

 

2.jpg

 

↓櫃子裡也有很多認證的獎狀與相關教材。

 

3.jpg

 

↓還有一個小朋友的遊戲區,其實有蠻多小孩子在很小的時候就會被發現有一些聽力問題,所以博士也設了一個兒童專屬的遊戲區。

 

4.jpg

 

↓寬敞的沙發區讓我們可以舒適的等待。

 

5.jpg

 

↓以及一些文宣品簡章,都可以跟服務人員做諮詢。

 

6.jpg

 

↓過往來博士的實例,照片裡大家都好開心啊!

 

7.jpg

 

↓櫃檯上有很多種類的助聽器,樣式非常多。

 

8.jpg

 

↓一開始是先檢查耳朵構造,確定都是正常的,才會開始下一步檢查。

 

9.jpg

 

↓接著填寫客戶表單,方便之後要訂助聽器、做檢測用。

 

10.jpg

 

11.jpg

 

↓再來我們到博士的聽力檢查隔音室做檢查,這裡設備與醫院是一樣的標準等級哦!

 

12.jpg

 

使用儀器檢測,更精準檢測聽力結果我們最主要是檢查兩耳的聽力狀況,服務人員幫忙配戴上耳機,詳細解說等等檢測時,會需要注意的事情。

 

13.jpg

 

↓無論聽到哪種聲音,都要按下手上的按鈕,方便人員做檢測。

 

14.jpg

 

↓接著服務人員到外面來操作儀器,聽服務人員說,兩耳聽力都很不錯呢!

 

15.jpg

 

16.jpg

 

↓檢測後我們到一旁的接待室做諮詢,服務人員也說我們聽力都很不錯,聽力狀況其實都在範圍內,還詳細告訴我們相關的耳朵構造知識。

 

18.jpg

 

19.jpg

 

20.jpg

 

↓因為家裡爸爸的關係,我也順便問了助聽器的款式與樣式, 助聽器分為耳掛或內耳型下面則是屬於內耳型的耳模, 替每個人的耳朵量身訂做出完全符合的助聽器。

 

21.jpg

 

↓還有分好幾種,親切的服務人員跟我們詳細介紹。

 

22.jpg

 

↓現在科技很發達,連助聽器也有附帶藍芽的功能,不只可以幫助聽力,還可以接手機聽歌,真的很方便!

 

23.jpg

 

↓試戴一下!這款的助聽器輕巧,外型也簡約好看。

 

24.jpg

 

↓色彩比較繽紛的是許多小朋友的最愛,耳掛型的助聽器。

 

25.jpg

 

↓顏色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搭配。

 

26.jpg

 

↓繽紛的樣式也來配戴看看,比剛剛的大一些,不過佩戴起來也是蠻舒服的。

 

27.jpg

 

其實助聽器的大小也不會太明顯,去試戴後又檢測完聽力,覺得對我爸的幫助應該是蠻大的,所以現在就要回去說服我爸能夠來這邊先做個聽力檢測看看,看看他是不是真的是聽力有問題,如果有問題的話就可以直接在博士選配助聽器了!


 

博士助聽器  台南店

住址:臺南市中西區公園路95號1樓

電話:(06)223-735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9:00~18:00

網址:http://www.gomag.com.tw/prettyspa.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