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前陣子開車遇上迎面而來的小飛石,直接在我的擋風玻璃留下不小的裂痕。除了怕他裂更大,開車時也影響行車視線,還蠻危險的,本來爬文要找換擋風玻璃的店家,乍問之下一塊擋風玻璃萬元跑不掉,還好有朋友介紹『台南菊亞司汽車玻璃修復』給我,替我修補了裂痕,省不少錢下來!

 

▽裂痕還真的不小,問老闆時,他在電話裡就有事先告知,玻璃修補不等於換新,修補之後還是會有小痕跡。老闆說要實際看玻璃破損狀況,才知道能否修補,比較嚴重的狀況,基於安全考量還是建議換新,非常實在的老闆,完全不為了賺錢而隨便亂推薦。

 

7.jpg

 

▽菊亞司的服務項目多,基本上破損修補、刮痕去除、強化鍍膜等等,只要是跟汽車玻璃有關係,都能來找菊亞司!

 

2.jpg

 

 

▽菊亞司也有販售雨刷,日本進口的PIAA矽膠潑水雨刷,現場購買菊亞司也可以協助做更換。

 

4.jpg

 

5.jpg

 

▽在店裡等老闆施作,可以直接來後面的休息室吹冷氣休息。

 

6.jpg

 

▽老闆說車子裂痕不大,還在可以修補的範圍,其實我也蠻好奇老闆修補的方法,實在覺得很神奇,就在外面邊看老闆修補,邊詢問他施作的步驟~第一步是先清潔玻璃表面,除去裂痕內的破碎玻璃和灰塵,接著再來做修補的動作。

 

8.jpg

 

透過真空的原理,使用UV膠填滿裂痕,儀器慢慢將膠填入,好神奇啊!

 

9.jpg

 

10.jpg

 

▽接著檢查UV膠灌入的狀況,在使用紫外線燈讓膠固化。

 

13.jpg

 

▽紫外線燈的照射下,讓膠更快凝固。

 

15.jpg

 

完成!!這個細緻細膩的修補,説實在的,我從很多角度都看不太到小痕跡,這修補真的很接近完美的程度!

 

19.jpg

 

 

20.jpg

 

還好有找到台南菊亞司玻璃修補,不然我可能真的會花個幾萬塊換掉擋風玻璃,在施作上龜毛講究的老闆,在施作過程真的不馬虎,非常認真,讓我很放心把愛車交給他,大推給玻璃有裂痕,或是一般常見雨刷造成的細紋等等刮痕,都可以找台南菊亞司郭老闆!


 

台南菊亞司 汽車玻璃修補/玻璃刮傷修復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五路506

電話:0906 067 789

時間:週一~週日 9: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