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前陣子看到某牌子的隔熱紙實在有燒到我,又看到某知名藝人就是貼這個品牌,這火根本滅不掉~就找了時間到我家附近的『嘉樂汽車專業隔熱紙』詢問,龜毛個性的我想在詳細了解之後再決定施作,前前後後跑了三次嘉樂看隔熱紙嘉樂的專業人員詳細跟我介紹每一種的特點,最後讓我放心把愛車交給他們!

 

▽剛貼完隔熱紙就開車帶著家人一起出來踏青,從早到晚,隔熱紙的視野變化真的令人讚嘆!隔熱紙我是貼:「Greenway格菱威品牌前擋GT35,車身GT05」,主要需求是選隔熱效果好,隱密性夠,晚上的視野清晰,我搭配的這兩款都做到了!

 

1.jpg

 

▽白天從外頭看隱密性夠,能夠有效阻擋太陽光和紫外線,隔熱紙內含金屬成份,可以有效的反射陽光,車子在夏天才不會像烤箱一樣。

 

2.jpg

 

▽遠看的隱密度也很好!

 

3.jpg

 

▽白天視野

白天車內的視線很清晰,前擋GT35的透光度是35%,可以阻擋大部分陽光,選擇隔熱紙的透光度要依照我們的開車和個人習慣,每個人的需求和喜好都不太一樣,可以先詢問嘉樂的服務人員,讓專業的來推薦!

 

4.jpg

 

▽車身是GT05,因為是車身不影響開車,想讓後座的人、車內環境不那麼熱,所以選擇透光度只有5%的GT05。

 

5.jpg

 

6.jpg

 

▽後車窗也是使用GT05,白天很清晰,又不會那麼熱,有效的反射陽光!

 

7.jpg

 

▽晚上視野

更厲害的在這裡!前擋GT35清晰度非常好,晚上的視野很清楚,讓行車更安全。

 

9.jpg

 

10.jpg

 

▽車身的部分表現也很不錯,雖然透光5%,在晚上的視野效果也非常好。

 

11.jpg

 

12.jpg

 

實在很感謝嘉樂,我跑那麼多次還是很有耐心地替我解決問題,施作後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這次選的格菱威GT系列,他的效果很符合我的需求,換了這個隔熱紙之後,真的跟之前開RAV4業務送的隔熱紙差很多,開車時坐在車內不會有炙曬的感覺,停在戶外時,在墾丁大太陽下,氣溫大約28-30度,停了大約兩小時,上車後的感受,完全不會覺得悶熱,一啟動車子,冷氣開弱風,大約3-5分鐘以內就很涼了,真心推薦給有需要的人,可以去嘉樂詢問看看!

 


 

嘉樂汽車專業隔熱紙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445

電話:07 382 9957

網址:http://www.chiala.com.tw/default.aspx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