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區域 8.png

 

 

上週末回桃園看爸媽,順便幫他們換一張新床,之前在台中有買過喜馬帝的床墊,睡起來挺舒服的,這次也想幫他們換這家,剛好桃園有展示間在他們工廠一樓,中壢costco旁邊66交流道下來就到了,比我想像中的近,裡面劃有很多停車位,很好停車

 

 

門口有展示一些內料,像獨立筒、床架的木頭材料

 

 

還注意到門口旁邊放了小紙條,店員說是提供給客人方便記錄自己看了哪些床,因為有些客人沒有當天做決定,可以先寫下來這樣比較不會忘記,我覺得很貼心耶,像我是因為之前就買過所以有概念,但對新來的客人就很有幫助

 

 

進來展示間要換鞋子,接待小姐會幫你擺好拖鞋很貼心,裡面超級寬敞!跟台中店風格完全不同,台中店是精緻店面的設計風格,桃園店則是一整個平面,店員說以前也是分一樓二樓,但後來因為有些客人腳不方便 ,就把原先的工作區打通變一個平面,這樣不管是老人家還是需要坐輪椅的都方便活動入口左半邊這區放的都是七段式最新的產品 (價格相對來說也比較高)

 

 

右半邊這區則是比較前期的產品,我以前買過的WJ36也是放這邊,這次來主要想試躺他同系列的WJ58,比我原先的更硬一點的款式。剛好店員說有新推兩款新品WJ16、Actipro518,目前只有桃園店有放,台中店還沒有這兩款,超級幸運可以搶先試躺到。

 

 

這款是新產品WJ16,跟WJ36 和 WJ58 同樣是「三段式彈簧系列」的產品,整體比WJ58再硬一點,然後多了一點QQ的感覺

 

 

這是另一款新品Actipro518,是「七段式彈簧」系列的產品,這款最特別的是價錢啊!剛剛前面提到七段式價錢都比較貴,但這款竟然跟五段式是一樣價錢,超級划算!我已經默默訂好目標過完年我的新床就是這個了!

 

 

不過今天主要是來換我爸媽的床,他們試躺之後就決定買WJ58 (中間偏硬,我爸喜歡他彈簧的支撐感), 主要價格也便宜,三萬左右就搞定了。來這邊寫訂單的時候才發現他們有一整面的可愛的小床樣品,別看它們這樣小小的,我試拿了一個超級重,真的是1:1縮小的樣品

 

 

最後附上購買證明,店家還提供uni的瓶裝水

 

 

今天心得就是不管是台中店還是桃園店逛的體驗都很棒,雖然價格一如既往的很硬,但品質真的是沒話說,我有問店員,像我之後如果要訂,無論是在桃園店或台中店都是可以共通處理,也就是說我可以在桃園訂,然後去台中店刷卡付款,而且現在還有推出預約刷卡機,送貨時到府刷卡的服務,真的是造福我這個卡奴!畢竟可以累計不少點數,想想就覺得開心

 

 

商家名稱:喜馬帝床墊-桃園本部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青田路376巷39-16號

官網:https://smartiff.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