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買完車之後才開始對汽車包膜有所研究,以前總覺得車體貼膜就是…馬路上看到的那種中間貼一塊不一樣顏色、看起來很特別那種,現在才知道原來汽車包膜也可以貼透明的,同時還有保護車漆的作用!來保護我們的愛車。在網路上找到『天藝汽車包膜』,網路上有很多作品,讓我蠻喜歡的,而且評價很好,網友們大贊老闆的手藝好、服務優,而且天藝還有客製化服務,這次就來分享我的包膜初體驗吧~

 

▼老闆包膜前先替車體做清洗,再服貼上我們要包的膜料,接著開始刮水。愛車施貼德國進口的TOPPF,犀牛皮TPU材質,有自體修復的功能,保護車漆減少刮傷、擦傷機率。

 

1.jpg

 

▼老闆的專業手藝,讓車體的每個部位都有專屬的裁切尺寸,每個收邊都到位。

 

2.jpg

 

3.jpg

 

▼把手部分老闆俐落的拆下,這些都需要專業技巧,不然容易造成損壞!

 

4.jpg

 

▼接著是車頂施作包膜,大面積的部分也是老闆所拿手的強項!

 

5.jpg

 

▼車尾部分,因為我的後車門是對開的,所以在包膜上提升了施工的難易度。

 

6.jpg

 

7.jpg

 

▼經驗豐富的老闆,不僅在施貼上非常龜毛,貼上膜料後一而再而三地做校正,接著收邊的完成度也很優。

 

8.jpg

 

▼透膜保護膜最主要可以預防行車中的小飛石,保護我們車子的漆面,免受刮傷或擦傷。

 

9.jpg

 

▼車尾部分大致都完工了,剩下邊邊角角做最後收邊!

 

10.jpg

 

▼車燈部分也要包起來。

 

11.jpg

 

12.jpg

 

▼成品

透明保護膜讓我的車漆更加閃亮!提升光澤度,還增加了保護作用,這CP值實在很高。

 

13.jpg

 

14.jpg

 

▼車尾與細節部分,細看也很美,包膜還有一項好處,對於清潔保養部分不太需要花時間,是不是很方便!

 

15.jpg

 

16.jpg

 

牽來給老闆包膜,親眼看了老闆的包膜功力才敢這樣推薦,不只專業用心,就連服務也很周全,該開始與老闆做溝通的時候,老闆詳細跟我做介紹,了解我的需求後,再推薦合適的膜料給我,讓人很放心!

 

『店家資訊』

VART 天藝車體包膜&客製化設計

電話:0981 792 09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am~9:00pm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870巷11號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vart.wraps/

LINE:sky1911832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