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有了愛車之後不只要懂的保養,還要懂怎麼替車子升級。
我完全就是愛車控,車子開一陣子之後,內裝也差不多要來做升級了,但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有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原廠品牌,所以不敢隨便給人家改裝,相對來說挑選改裝的店家就十分重要了。網路爬文之後,發現在我們家附近的『革新精品改裝』評價還不錯,而且口碑很好,新店面前陣子剛搬過來,所以環境都還非常新,今天我就直接跟老闆預定,牽愛車來嘗試看看了!

 

革新位於西區湖子內路,黑色系的店招牌,新穎又好找。

 

1.jpg

 

▼店內環境蠻大的,可以停放兩台車!

 

2.jpg

 

▼櫃子上都是革新的服務項目,革新主要施工雙B車種,滿滿的賓士配件,看了都流口水了!

 

3.jpg

 

4.jpg

 

▼將車子牽來施工,店內也有休息室可以待著,實在很舒服欸。

 

5.jpg

 

▼我的愛車這次主要做:車燈、儀表板、主機改裝,有提前跟老闆確定車子施工配件,所以這次來就直接整組換起來!

 

6.jpg

 

▼大燈的部分已經安裝好了,車燈的部分,我把原本的美規升級成歐規,顏色樣式更顯眼好看~

 

7.jpg

 

8.jpg

 

▼歐規原廠車燈,細節部分都還能看到賓士的Logo還有名稱,防偽認證,果真魔鬼藏在細節裡。

 

9.jpg

 

10.jpg

 

▼後車燈也從美規換成歐規,一併換起來,果然歐規還是比較深得我心。

 

11.jpg

 

12.jpg

 

▼原廠的儀表板我也換掉,換成整組Led螢幕,不再用舊款的儀表板。在革新這裡做更換,一定都是最新、最高階的機種,而且日後的維修管理,都可以直接回來找革新,不怕修不好。

 

13.jpg

 

▼新的儀表板亮度、功能顯示都可以自己做調整,真的很方便,而且介面很漂亮。

 

14.jpg

 

▼老闆在幫我設定氣氛燈,是升級808系統後才有的功能,調節設定多彩氣氛燈。

 

15.jpg

 

16.jpg

 

▼喇叭的部分我也做了更改,換成有顏色氣氛燈的款式,讓我在車內也能享受開車的舒適感~

 

18.jpg

 

▼跟舊的簡單又乏味的款式比起來,新的喇叭更漂亮!

 

19.jpg

 

20.jpg

 

21.jpg

 

全部裝下來,車子升級,除了讓我開的更加舒適,也提升安全度,讓我開在外頭更加放心,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找老闆Eason,服務態度不錯,而且專業度很夠,基本上車子有什麼改裝的疑難雜症都可以問他!

 

革新精品
地址:嘉義市西區湖子內路142號
電話: 05 232 1687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snRefit/
手機:0976889376 陳先生
官方Line:https://lin.ee/roKYT9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