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汽車包膜還是鍍膜好?真的包一次就會上癮!

買完車子後,就在猶豫是要鍍膜還是包膜,也整理了一些功課:

鍍膜好處:

1.保護性比原車漆好一點

2.耐用度約1-2年,需定期保養

3.價格低中高都有,品質各不同

 

包膜好處:

1.保護性更加全面

2.視品牌,耐用度5~10年

3.好保養,免打蠟

4.後續不需維護費

 

▼評比之下,我們選擇CP值較高的汽車包膜,有一個原因也是因為我和老婆都忙,不太有時間保養車子,所以選擇包膜是最適合的。接著我們開始選汽車包膜品牌,市面上的大品牌比比皆是,Xpel、3M、V-KOOL、TECKWRAP等等大廠牌,我們相中Xpel這個美國品牌,最吸引我們的除了有業界最長的10年保固外,還有他的美國進口膜料,品質保證,市面上一致好評。而且Xpel對於自家貼膜廠商的品質管控很嚴格,掛著原廠認證的『星城車體包膜』,就很讓我們放心!

 

1.jpg

 

星城旗艦店位於仁德區林頂街,在仁德交流道下來中山路大約3分鐘就到了!店面很大環境很新!

 

2.jpg

 

▼我們的車子是BMX X5,到現場跟師傅交代好細節後,就等著施作~提醒各位,要事先預約哦!

 

3.jpg

 

▼要貼膜前,需要先將車子清洗乾淨,讓車漆上的灰塵、鐵粉給清除,不然包膜後反而會刮傷車漆。

 

 

4.jpg

 

5.jpg

 

▼最後再使用水柱,將車身上的髒污給清洗乾淨。

 

6.jpg

 

▼這是每一台車都會有的保證書,上面除了有保固資料,還整理了保養方式等相關資訊。

 

7.jpg

 

▼店裡有這張大桌,可以放上膜料做裁切!

 

8.jpg

 

▼室內降塵,將低空氣中的灰塵,才不容易在施貼包膜時有灰塵附著,接著師傅做最後清潔動作!

 

 

9.jpg

 

10.jpg

 

▼預備要施貼的膜料。Xpel不只品質好,對於膜料的細節也很講究,擁有DAP專車專用裁切軟體,內建市面上大多數車型系統,約10萬筆資料即時更新。讓廠商在貼膜時,減少刀片使用的機率,降低刮傷風險。

 

11.jpg

 

▼噴上安裝液,再服貼上膜料。

 

12.jpg

 

▼接著刮水,將裡面的空氣與水分刮出來,這樣膜料才會服貼上去,達到保護的作用

 

14.jpg

 

 

 

▼師傅很細心,縫隙的部分也施作的很仔細。Xpel的自體修復保護膜是TPU材質,可以降低刮痕、擦傷的機率,膜料不易泛黃。

 

 

17.jpg

 

18.jpg

 

▼一路施貼到車底,看著師傅都要趴到地上去了XD

 

19.jpg

 

▼車身每個部位都有專屬的版型,有些鈑金的形狀比較有難度,在旁邊觀賞的我實在很佩服師傅!

 

 

20.jpg

 

21.jpg

 

▼重複刮水,讓膜料服貼。

 

 

22.jpg

 

23.jpg

 

▼車頂的部分師傅也不馬虎。Xpel的官方認證廠商,不只要師傅專業,對於包膜完美、細節也有獨到的堅持,再加上講究又龜毛的施作手續,看得出Xpel在人員的培訓與審查都非常嚴格,通過審核後,才可能成為XPEL台灣分公司所認可的授權施作店家。

 

24.jpg

 

▼成果出爐~

包完之後車漆更加光澤,除了提升保護力,還提升車身的閃亮程度,在太陽底下讓車子更加霸氣。

 

 

25.jpg

 

26.jpg

 

27.jpg

 

 

 

▼車尾的部分也非常美,我和老婆都很滿意。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這次牽來給星城包膜,包膜的品質讓我們很滿意,師傅們都是原廠認證的專業技師,服務也不在話下,不只詳細跟我們說明了Xpel的各項服務特點,讓我們充分了解這個品牌與膜料的質,保固十年真的不是說假的!包膜除了保護車漆,也有保值的效果,有汽車包膜需求的人,推薦這間星城

 

星城車體包膜 台南旗艦店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林頂街55號(交流道下往中山路約3分鐘)
電話:
0976-702-962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XPEL.SC/
LINE線上預約: http://nav.cx/cArKkAZ
星城官方網站: http://www.starcity.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