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兄弟四手聯彈2.png

 

我姐家的兩兄弟一起去學鋼琴,最近去參加福爾摩沙音樂大賽獲得好成績!

 

福爾摩沙音樂大賽-比賽現場

 

▼兩兄弟上台前還有點緊張,真到了舞台卻非常投入,沉浸在自己的音樂世界裡,兩兄弟彈完鞠躬,一下台紛紛開心地跳跳跳,非常有成就感

 

 

 

 

▼他們參加的是學前組比賽,比賽還需要背譜彈奏小小年紀這樣真的不簡單,彈奏時我姐在台下看得超感動

 

5.jpg

 

 

▼他們目前在JA真愛音樂教室學習鋼琴,兩個各有各的進度老師會根據他們學習狀態來調整教學進度

 

1.jpg

 

 

▼除了上課學習,我姐說平常兩兄弟還會一起討論曲子彈奏的怎麼樣、我學到哪裡兩個就是良性競爭、感情也更好了呢

 

2.jpg

 

 

▼再來就是我姐作為媽媽的夢幻場景——兄弟四手聯彈!!真不知道長大以後迷倒多少人啊

 

3.jpg

 

 

▼四手聯彈比起個人表現更注重彼此相互的合作默契,而且比單人彈奏還需要更多溝通協調互動過程中激發更多的學習熱忱

 

4.jpg

 

兩兄弟學鋼琴越來越有興趣,參加比賽還獲得好成績,比以前大方自信很多我姐也是養兒有成的與有榮焉感XD 如果對兒童鋼琴班有興趣的話,我資訊放在底下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JA真愛音樂教室

開新廠:台南市北區大興街82號

電話:06-2502578


檢視較大的地圖

 

海音廠: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1段412號

電話:06-25645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