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搞潘氏音響.png

 

以前覺得聲音有得聽就好,電腦喇叭很便宜就買它,反而出社會後聽過更多音響的差別,覺得電腦喇叭在音質上略顯乾澀,超重低音飽滿度不夠,連玩電動的音效都遜色很多,所以這次想升級成高音質喇叭。

 

不過我的預算只有5千上下,進口喇叭動輒8、9千,實在高出太多,經朋友推薦說高雄有一條音響街,裡面一家潘氏音響的喇叭,是台灣品牌也是在台灣組裝,之前買過一組來玩switch的感覺非常爽快,而且價格平價,我一聽到又好又便宜,CP值這麼高,一定要去看看的啊

 

 

▼到店裡說了我的需求,店家推薦我可以買這組PANS 560 喇叭2.1聲道的立體聲更飽滿、厚實,取代原有電視乾澀的聲音,像我喜歡玩遊戲、看影片都很適合,順便講解電腦喇叭和組裝式喇叭的區別

 

電腦喇叭 vs. 2.1組裝式喇叭.png

 

 

▼如果再加重低音喇叭(組裝式喇叭底下那台黑色),效果會更好、更有家庭劇院的感覺

 

4.jpg

 

 

▼甚至在家小空間的唱歌效果也很好,再搭配小台擴大機低音會更加渾厚,聽到可以在家唱歌我又更心動了,出社會之後超難再揪一群人唱歌,買了這個以後也可以邀三五好友來家裡唱歌

 

3.jpg

 

 

▼還有,重點!組裝式喇叭+小台擴大機有在我的預算內,但是聽完店員介紹,還說如果一起搭配重低音喇叭,整體音質更棒,而且小家庭用的話,可以撐很久都不用換,我想想這樣應該比較划算所以增加預算直接整組帶回家啦

 

2.jpg

 

 

▼先給大家聽一下原本電腦喇叭的聲音

 

 

 

▼再聽聽看換成2.1聲道組裝式音響+重低音喇叭的聲音,兩個真的差超多的!換成新音響看影片好有在電影院的感覺聲音渾厚回繞四周,非常享受

 

 

 

▼想唱歌的話,麥克風插上擴大機就變成家庭KTV了,很方便就能高歌一首

 

5.jpg

 

 

▼最前面說到原本電腦喇叭玩遊戲的音效很差,聲音很平面換完之後,聲音清晰清脆連收金幣的音效都很響亮,玩起來特別帶感

 

 

這次買這組喇叭我特別滿意,聲音品質完全不輸進口喇叭,台灣品牌的喇叭品質也很好,音質媲美進口喇叭但價格幾乎快便宜1/3,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潘氏音響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長明街150-4號

電話:07 238 501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