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快過年了,大姐打算買新年禮物送人,大姐說這次想送戒指或首飾,所以帶她來在地的『嘉寶珠寶』,挑挑喜歡的款式。嘉寶珠寶位於大灣路上,屬於熱鬧的地段,在地開了二十年之久,已經累積不少老主顧。

 

1.jpg

 

☟店裡的款式很多,完全不輸百貨公司的專櫃。

 

2.jpg

 

3.jpg

 

☟新年禮物送項鍊或手鐲,都很可以!

 

4.jpg

 

5.jpg

 

☟我們一到老闆剛招呼完前面的客人,親切的招呼方式,加上自在的選購空間,難怪嘉寶珠寶一直是在地人的珠寶銀樓首選。

 

6.jpg

 

☟老闆先詢問了大姐的喜好,喜歡什麼款式,推薦了幾款給大姐試戴。下面這款中間鑲上一顆鑽石,閃亮亮的大方又精緻。

 

7.jpg

 

☟鑽石鑲在邊邊,這款低調中不失高雅,簡約的線條設計也能一眼閃亮別人的眼~

 

8.jpg

 

☟特別的新型設計,大姐很喜歡,加上Bling Bling的碎鑽裝飾,這是這款了!

 

9.jpg

 

☟購買時會附上保固書,標示得非常清楚不怕買到假貨。

 

10.jpg

 

☟今年的新年禮物,不知道到底要送給誰呢?

 

11.jpg

 

鑽石、對戒、珠寶等等,款式多,價格也不會像百貨公司那麼死板,還有老闆的親切招待,在地的嘉寶珠寶,已經擄獲不少在地人的支持,還有人結婚一家都是在嘉寶珠寶買戒指,有興趣的人不仿來挑挑看~

 

嘉寶珠寶/鑽石銀樓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270

電話:(06)273 9437

營業時間:12:00 pm -20:00pm (每週日公休)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739437.html

粉專:https://pse.is/3f95wh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