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仁武平價眼鏡行推薦-達生眼鏡.png

今天跟老哥經過仁武,看到一個誘人的活動,老哥是專業攝影師,特別愛看各種穿搭,每次看到這種活動就一定要去尋寶看看!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沒想到達生眼鏡是間文青小店,裝潢也很舒服,超乎我和老哥的想像,進去以為這種小店搭配這麼優惠的活動,會是那種老牌的眼鏡店。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尋寶開始,攝影老哥開始找他的寶物,以我對他的了解,一定腦中正在運轉他工作室有哪些東西可以搭配。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老哥尋寶時,我也來自己尋寶一下,馬上吸引我目光的就是店裡的韓系眼鏡,畢竟現在韓劇看多了,偶而總是會幻想自己輕鬆變身歐巴,哈哈!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原本想說只是陪老哥看,看到活動以後,我自己也忍不住決定下手,於是詢問老闆我的度數是否符合。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我自己馬上隨手拍幾張,千萬不要讓攝影老哥看到,到時候他的職業病又發作,又開始找光線、找角度,一定又耗超久。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好吧!店裡好看的鏡框真的太多,我自己也開始到處選,拿來記錄一下,有些問了老闆竟然是$2700買一送一的活動鏡框範圍,這你能忍得住不買嗎?!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老闆跟我說這次活動的適用度數,這邊也分享給大家,我認為基本上幾乎所有人都能來搶好貨了:

$2700買一送一度數+4.00~-8.00散光-2.00內。

日製+6.00~-10.00散光-2.00內。

而且很重要的還有一點,老闆強調活動可以兩人一起使用:兩個人各買一支,等於一個人$1350,是不是超划算!我覺得一次一個人帶兩支都剛剛好而已!

 

▼好吧!我的購物慾又勝利了,決定入手,而且老闆說這活動還送抗藍光鏡片,你們說說~要我怎麼忍!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看看這質感,再搭配這價格,我都原諒我自己的購物慾了,哈哈!

自己看爽來關心一下老哥,果然這傢伙就是喜歡跟別人不一樣,特別選中老闆推薦的日本製鏡框,老闆說這還是搭配日本製鏡片。

全日本,就說這有沒有品質保障!

 

▼這支的腳很特別,彈性也非常好,老哥試戴後覺得壓迫感很小。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老哥很愛這支的框線,那個雕刻紋路一眼就愛上。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老闆說日本製系列滿一萬再贈$2000,老哥看到有個性的就絕對搶第一。

▼好,被一個活動旗子吸引直接入手,兩個抵抗力很弱的人,沒辦法!一次敗四支!看看老闆開心的展示我們的戰果(?)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終於到拿眼鏡的日子啦!達生眼鏡處理的速度也很快!連盒子都很用心,特別設計過,可見老闆對自已的產品付出多少心力。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攝影老哥眼鏡拿回家以後,就開啟了他的拍拍模式,拿起他工作室一堆小道具來擺拍。

果然專業就是專業,跟我擺起來就是一個擺地攤,一個百貨專櫃的差異啊!!!

 

▼這支全日本的琥珀色呈現,給人一種穩重個性,搭配那個框腳曲線,果然沒選錯。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這質感,我只能跪著感動而已!!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你覺得藝術品值多少錢,我知道這支絕對超值,但我輕鬆購入了,嘿嘿。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老哥真的超愛這個鏡腳,死要拍這個角度,好啦!我也滿喜歡的。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原本最近很累,不太想動筆,但這次因為看到活動旗子,遇到達生眼鏡這間小巧精美又用心的店,活動超優惠,這種店家要我不分享我覺得真的對不起大家,逼著我分享出來。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對了,印象中老闆說鏡框數量不多,選完就沒了,想搶好貨的朋友們找時間來看看吧,不然就沒囉!

高雄眼鏡【達生眼鏡】千元輕鬆入手高質感鏡框│全日本製作眼鏡│

達生眼鏡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澄仁路50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六10:00-20:30/日12:00-20:30

電話:07 373 0317

LINE ID:@775uhxvk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646940139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