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推薦-快樂的家鍋燒意麵.png

通常,我是不太吃鍋燒意麵的,因為對有在健身的我來說,一般鍋燒意麵的蛋白質比例偏少,也太多火鍋料。

但最近挖掘到一間寶藏快樂的家鍋燒意麵!小小的店卻端出誠意十足的鍋燒意麵,精心熬製湯頭、一整隻鮮嫩小卷、鮮蝦蛤蜊肉片雞蛋,以及新鮮蔬菜,滿是原型食物,讓我不僅吃得對也吃得美味!


 

這天是帶同事們一起來吃,畢竟大家都在嚷嚷午餐不知道吃什麼,附近都吃膩了,不如直接被我拐來近期的愛店吧😎

 

熟悉地停好車(周圍住宅區很多停車位),推開大門走進店裡,大家頓時被滿溢的香氣吸引,香噴噴的湯頭散發出令人垂涎的味道,紛紛入座趕緊點餐。

台南美食推薦-快樂的家鍋燒意麵1.jpg

台南美食推薦-快樂的家鍋燒意麵2.jpg

台南美食推薦-快樂的家鍋燒意麵4.jpg

 

▼店內裝潢簡約乾淨,用餐舒適。

(是一群手機冷漠?)

台南美食推薦-快樂的家鍋燒意麵6.jpg

 

▼自助區,調味粉、衛生紙、牙線可自行取用。

台南美食推薦-快樂的家鍋燒意麵5-1.jpg

台南美食推薦-快樂的家鍋燒意麵5-2.jpg

 

11種食材熬出用心湯頭。

之前聽老闆分享開店故事,他說這間店是他們一家人的結晶,雖非餐飲本行出身,但每一碗鍋燒意麵、每一種口味都是用心研究的成果,絕不妥協於食材,希望大家來店裡就像回到家裡,外食也能吃得像在家一樣健康!一如店名『快樂的家』!

台南美食推薦-快樂的家鍋燒意麵3.jpg

 

▼熱騰騰的五碗鍋燒意麵齊齊上桌。

台南美食推薦-快樂的家鍋燒意麵7.jpg

 

▼下一秒是開吃?

這麼問當然不是!手機在手,拍照打卡必須有!

喀嚓。

台南美食推薦-快樂的家鍋燒意麵8-1.jpg

 

喀嚓。

台南美食推薦-快樂的家鍋燒意麵8-2.jpg

 

喀嚓。

台南美食推薦-快樂的家鍋燒意麵8-3.jpg

 

小卷端呦端呦有肥美,吃起來脆嫩又鮮美。

(小食量女同事說她吃完瞬間半飽,看似身長不大但飽量十足)

台南美食推薦-快樂的家鍋燒意麵9-1.jpg


 

🔸田園番茄鍋燒意麵🔸

原味湯頭+新鮮番茄泥

湯頭調味恰到好處、鹹淡適中,但對吃慣重口味的外食族可能偏淡。

第一口湯頭海鮮味較為鮮明,吃到中間,番茄泥和湯頭充分融合,清爽的番茄酸度為味蕾帶來活力與豐富感,吃得出是新鮮番茄的味道!酸甜鮮美的風味讓番茄控同事欲罷不能,最後連湯都喝完見碗底!

台南美食推薦-快樂的家,番茄鍋燒意麵10-1.jpg

台南美食推薦-快樂的家,番茄鍋燒意麵10-2.jpg

台南美食推薦-快樂的家,番茄鍋燒意麵10-3.jpg

 

細長型的鍋燒意麵,吃到最後也不油膩,也不會膨脹失去口感。麵條上還沾著許多番茄小丁,每一口不只有蛋香還有番茄的爽口。

台南美食推薦-快樂的家,番茄鍋燒意麵10-4.jpg


 

🔸南瓜起司鮮奶鍋燒意麵🔸

湯頭充滿奶香以及柔滑口感,新鮮南瓜熬製的南瓜醬,為湯頭帶來淡淡的南瓜甜味,將起司片攪拌進湯裡,奶香濃而不膩,融合了起司的鹹香。

意麵完美地吸附了湯頭,每一口都是奶香、起司和南瓜的完美結合,還能吃到南瓜一絲絲纖維,配上新鮮蔬菜、鮮蝦等,真是令人心滿意足的鍋燒意麵!

台南美食推薦-快樂的家,起司南瓜鮮奶鍋燒意麵11-1.jpg

台南美食推薦-快樂的家,起司南瓜鮮奶鍋燒意麵11-3.jpg

 

▼蝦頭貼心去刺,用手剝蝦或用嘴剝蝦都不用怕刺到。

台南美食推薦-快樂的家,起司南瓜鮮奶鍋燒意麵11-2.jpg


 

🔸精選泡菜鍋燒意麵🔸

泡菜湯頭”微微微辣”、酸中帶點甜,並非既定印象泡菜湯頭的濃酸辣,看似通紅但吃起來非常清爽,吃完也不覺得口乾舌燥,反而很耐吃、會回甘。

台南美食推薦-快樂的家,泡菜鍋燒意麵12-1.jpg

 

▼蛤蜊大顆飽滿,咬下去會爆汁。

台南美食推薦-快樂的家,泡菜鍋燒意麵12-2.jpg

 

▼有肉有海鮮有蔬菜,一碗精彩豐富的鍋燒意麵!

台南美食推薦-快樂的家,泡菜鍋燒意麵12-3.jpg


 

🔸信州味噌鍋燒意麵🔸

信州味噌湯頭同樣看似濃郁但吃起來十分爽口散發著微微味噌風味,帶著蔬菜熬煮出來的微甜,多樣化的食材搭配,海鮮、肉片、雞蛋和蔬菜為這碗原型鍋燒增添了口感層次,吃完充滿幸褔的滿足感!

台南美食推薦-快樂的家,信州味噌鍋燒意麵13-1.jpg

台南美食推薦-快樂的家,信州味噌鍋燒意麵13-2.jpg


 

🔸經典鍋燒意麵🔸

原味鍋燒因添加許多海鮮,湯頭充滿海味鮮甜,想吃到傳統鍋燒意麵的味道,也可以請老闆加沙茶(菜單可勾選),增添沙茶的香氣,吃起來就是經典!

花椰菜、玉米筍等蔬菜,都是新鮮採買現剝現煮,脆感和新鮮度吃過高下立判,這也是我為什麼會喜歡快樂的家鍋燒意麵,吃蔬菜就是要吃新鮮的,營養價值才不會流失!

台南美食推薦-快樂的家,信州味噌鍋燒意麵13-3.jpg


 

套餐(飲料+甜點)

台南美食推薦-快樂的家鍋燒意麵,甜點套餐14-1.jpg

 

🔸冰糖洛神花🔸

冰糖的甜度與洛神花的酸爽相互融合,微甜微酸創造出令人愉悅的口感,喝起來很順口。

台南美食推薦-快樂的家鍋燒意麵,冰糖洛神花14-2.jpg

 

🔸波霸布丁🔸

令人讚不絕口的波霸!又透又Q又糯,黑糖滲透中心卻不會死甜,有著讓討厭波霸的人也會愛上的魅力!配上古早味布丁,軟嫩充滿蛋香,雙重口感讓人欲罷不能,再飽也能完食!

台南美食推薦-快樂的家鍋燒意麵,波霸雞蛋布丁14-3.jpg

台南美食推薦-快樂的家鍋燒意麵,波霸雞蛋布丁14-4.jpg


最近每次我想吃一碗溫暖的鍋燒意麵,我總是會回到這家店,不僅是因為提供了美味的鍋燒,還有一份宛如煮給家人吃的真誠,我也希望更多人能夠發現這間寶藏鍋燒!分享給大家,有經過南區西門路這帶可以來品嚐看看。

快樂的家鍋燒意麵

地址: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290號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一週日休息)

電話:06 263 7933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521129491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