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0.jpg

牛老大牛肉爐高雄知名美食餐廳,來這吃牛肉爐當然是理所當然!不過今天透過一位跟老闆熟識的朋友帶路,特別點一些你可能不知道的美食,另一個不為人知的牛老大!

 

▼首先怕你還沒來過,先分享菜單給你參考!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1.jpg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2.jpg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3.jpg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4.jpg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5.jpg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6.jpg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7.jpg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8.jpg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9.jpg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10.jpg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11.jpg

 

▼一進門,朋友直接往二樓走?!他回頭跟我們說,其實他最喜愛坐二樓,環境舒適,景色怡人!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12.jpg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13.jpg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14.jpg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15.jpg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16.jpg

 

▼自助沾醬區,牛老大特製沾醬必拿!白蘿蔔泥清爽換口味!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18.jpg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19.jpg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20.jpg

 

▼這是我們這次點的餐點,果然都是一些平時會錯過的選擇,例如牛舌、牛尾等...平心而論,牛舌一盤200元,還真的是佛心價耶,以前怎麼都沒注意到...大家來牛老大都會點牛肉爐,今天走一個不一樣的風味,看一下點單就發現另一個風味的牛老大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17.jpg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21.jpg

 

┈┈三杯牛尾┈┈

有些餐廳點了三杯後,10分鐘上菜!這樣一定是使用所謂的三杯醬再快炒!若是傳統做法,一道菜需要等30分鐘才行,牛老大這裡就是這樣,這道菜一定需要等30~40分鐘,才能上桌!加上牛尾是限量的,想吃這道建議先打電話訂位訂菜,才不會等太久哦!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22.jpg

 

▼三杯牛尾是一道充滿豐富風味和口感的美食,讓人一試難忘。主角是嫩滑的牛尾肉,牛尾肉經過長時間的燉煮,使得肉質軟爛、入口即化,並帶有濃郁的牛肉香氣。經過燉煮後的牛尾肉外表呈現金黃色澤,將醬汁融入肉中,吸收了醬汁的精華。微妙的酒香,在入口的瞬間,肉質的柔軟和醬汁的香氣將彼此交融,搭配香噴噴的白飯,絕對能夠讓人食指大動,嘴角洋溢著滿足的微笑。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23.jpg

 

┈┈酸白菜牛肉┈┈

牛肉的鮮嫩和香氣是這道菜的一個重要特色。優質的牛肉經過適當的處理和調味後,肉質嫩滑多汁,帶有濃郁的牛肉香氣。當酸白菜的酸度與牛肉的鮮嫩融合在一起時,產生了一種獨特的味覺體驗,讓人難以忘懷。總體來說,酸白菜牛肉是一道將酸、甜、辣和鮮嫩完美結合的美食。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來自酸白菜的清新酸爽和牛肉的肉香飽滿,非常適合搭配白飯。無論是冬天暖胃,還是夏天開胃,酸白菜牛肉都能讓人食指大動,為味蕾帶來愉悅的享受。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24.jpg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25.jpg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26.jpg

 

┈┈芥蘭炒牛肉┈┈

牛肉經過快炒處理,保持了肉質的嫩滑和多汁。牛肉帶有獨特的牛肉香氣,與芥蘭的風味相得益彰。這種搭配讓芥蘭炒牛肉成為一道極具飽足感的菜餚,能夠滿足人們對於美味牛肉的渴望。雖然菜色大眾,但要炒得好吃也需要有一定的功力!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27.jpg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28.jpg

 

┈┈牛舌冷盤┈┈

首先!200元這價格直覺上就是薄薄的牛舌切片鋪一鋪,沒想到每片都非常厚實,吃起來超級過癮。絕對是吃牛舌的新體驗,搭配醬油膏一起,感覺是一個極具奢侈的小吃,但他真的只賣200元。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29.jpg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30.jpg

 

┈┈麻油牛心┈┈

麻油香味絕對是我個人的食慾開關,整盤牛心也是個奢侈享受,一樣200元的賣價,吃到現在,我真心覺得牛老大是被牛肉爐耽誤的快炒店,炒功一流,真正的老饕cp值在這!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31.jpg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32.jpg

 

┈┈炒牛雜┈┈

炒牛雜是一道風味獨特的美食,由牛肚和牛雜多種部位搭配蔬菜和調味料炒製而成,大火快炒過程中,發出誘人的香氣,令人垂涎欲滴。融合了不同部位的牛雜,每個部位都有獨特的質地和味道,使得整道菜餚口感豐富多樣,值得品味和享受!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38.jpg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39.jpg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40.jpg

 

┈┈牛肉湯/牛腩湯/牛雜湯┈┈

牛老大的湯就不用我多說,美味已經傳播千里,牛雜是個不一樣的選擇,比較費工挑選,但是價格一樣,敢吃的一定選牛雜!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33.jpg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34.jpg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35.jpg

高雄美食餐廳推薦-牛老大37.jpg

 

牛老大已經不知道來過幾次了,但這次體驗好像來了一家全新的店!不再是單純的川燙火鍋,反而體驗的是牛老大師傅的一流炒功,每道菜味道層次分明,處處都是驚艷。我了解不點牛肉爐絕對很奇怪,但是跨越了心理障礙,你得到的絕對是全新美味的米其林推薦牛老大


牛老大涮牛肉-高雄二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81號

電話:07 272 0006

二店營業時間:16:00-00:00(週一公休/若遇連續假日照常營業)

 

牛老大涮牛肉-高雄總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8號

電話:07 281 9196

總店營業時間:11:30–14:00、16:00–00:00(週一公休/週二中午不營業,下午才開始)

arrow
arrow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