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朔車業xpel貼膜,tesla model x,高雄汽車包膜推薦1.jpg

我朋友一直在猶豫是否購買特斯拉,借他試開一下我的Model Y,平順的試駕體驗、方便的智能駕駛,讓他更倒向Tesla,過不久簽了一台Tesla Model X,是特斯拉的旗艦SUV型號,朋友家人口多,Model X擁有寬敞的乘坐空間,車內後座也可以放倒,提供優秀的儲物容量。

 

向我詢問包膜的時候,我當然是推薦XPEL品牌,XPEL是美國一家專注於汽車保護膜和汽車美容產品的大公司,熱門產品LUX PLUS/LUX MATTE是採用TPU的高品質車漆保護膜大幅提升防護力,長效刮痕自體修復功能,輕微刮傷或細紋短時間內就消失不見。

凱朔車業xpel貼膜,tesla model x,高雄汽車包膜推薦2-1.jpg

 

他找到屬意的XPEL授權服務店家高雄凱朔車業,他說先前舊車讓老闆做凹痕修復,覺得老闆專業度很高,人也親切好溝通,所以得知老闆也有引進XPEL包膜服務,立刻把車子開來給老闆處理。

包膜:全車LUX MATTE消光車漆保護膜+頭燈專用保護膜。

 

XPEL建立了一個全球性的專業授權服務體系,技師必須完成XPEL原廠規範的技術培訓課程,且每年皆須通過技術檢定認證,確保施工技術及品質皆能夠達到原廠要求。

凱朔車業的技師是XPEL認證的三星及二星技師。

 

XPEL獨家的版型資料庫:DAP電腦版型裁切系統,包含超過 10 萬筆各種汽車品牌和型號的準確尺寸和形狀,可以幫助技師準確裁剪和施作保護膜,以確保完美貼合。

 

▼消光膜為車子增添一股高級感,整體氣質看起來更加豪華和尊貴。

凱朔車業xpel貼膜,tesla model x,高雄汽車包膜推薦5.jpg

凱朔車業xpel貼膜,tesla model x,高雄汽車包膜推薦3.jpg

 

▼也凸顯我朋友的個性和品味,展現個人風格。降低車身的光線反射,增加視覺上的深度和陰影效果,看起來更加精緻和神秘。

凱朔車業xpel貼膜,tesla model x,高雄汽車包膜推薦2-2.jpg

凱朔車業xpel貼膜,tesla model x,高雄汽車包膜推薦4.jpg

 

平滑均勻的外觀,沒有產生氣泡、皺摺或脫落的問題。

凱朔車業xpel貼膜,tesla model x,高雄汽車包膜推薦6.jpg

凱朔車業xpel貼膜,tesla model x,高雄汽車包膜推薦9.jpg

 

老闆說未來車子保養也很簡單,定期洗車保持車身乾淨和光亮,輕輕擦拭車身表面,即可去除塵埃、污垢和其他雜質。

凱朔車業xpel貼膜,tesla model x,高雄汽車包膜推薦10.jpg

凱朔車業xpel貼膜,tesla model x,高雄汽車包膜推薦7.jpg

凱朔車業xpel貼膜,tesla model x,高雄汽車包膜推薦8.jpg

 

我朋友是室內停車,可以避免車輛長時間停放在陽光直射下,導致加速消光膜變質的問題。如果無法避免長時間曝曬,老闆建議可以使用車罩或停在陰涼的地方。

凱朔車業xpel貼膜,tesla model x,高雄汽車包膜推薦11.jpg

 

▼消光膜視覺感很明確,邊角包覆完整性一看便知。

凱朔車業xpel貼膜,tesla model x,高雄汽車包膜推薦12-1.jpg

凱朔車業xpel貼膜,tesla model x,高雄汽車包膜推薦12-2.jpg

 

我們車主也可以定期檢查車身消光膜的狀況,尤其是邊緣和接縫處,以確保包膜在使用下沒有翹邊、脫落等問題。如果發現問題,可以立即反應給專業人員進行修復。

凱朔車業xpel貼膜,tesla model x,高雄汽車包膜推薦13.jpg

凱朔車業xpel貼膜,tesla model x,高雄汽車包膜推薦14.jpg

凱朔車業xpel貼膜,tesla model x,高雄汽車包膜推薦15.jpg

 

XPEL提供10年原廠保固,車漆保護膜皆有獨立批號可回溯生產履歷,更提供電子保固系統線上查詢。如果大家對XPEL有興趣,推薦可以到XPEL授權服務店家詢問。

凱朔車業(XPEL授權服務店家)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170號

營業時間:9:00-19:00(週日休息)

電話:07 350 3206

官網:https://www.pdr919.com.tw/

arrow
arrow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