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png

關注這家佑鑫車體鍍膜美容很久了,平常經過就滿多車在做汽車美容鍍膜,而且我的白色通勤車也差不多該重上鍍膜,剛好又遇到他們做活動,擇日不如撞日!有好康怎能少了我的身影(不過當天滿車,只好改約其他時間)

 

佑鑫汽車鍍膜優惠活動:做一年期汽車鍍膜,就送10次外部快速洗車

一年期汽車鍍膜費用:

小型車7000元

中型車8000元

大型車9000元

休旅廂型車10000起

*外部快速洗車使用期限一年,需預約

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35.jpg

 

▼車子太陽曬多了、雨水淋多了,車漆變得很黯淡明明就不髒但就是有種灰頭土臉的感覺

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1.jpg

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2.jpg

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3.jpg

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4.jpg

 

▼平常都有固定洗車保養、做汽車鍍膜,我覺得算是保養得不錯,只是最近不知道沾到什麼,車身一點一點紅紅的

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5.jpg

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6.jpg

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7.jpg

 

▼我覺得輪胎應該是最髒的地方

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8.jpg

 

▼內裝我也常常整理,所以還滿乾淨的,畢竟偶爾要載客戶,可不能太髒亂,體面體面!

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9.jpg

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10.jpg

 

汽車鍍膜前置作業:外觀洗車、內裝清潔

 

▼光是泡沫洗車,就高達三次!!!包含胎皮清潔、鋼圈清潔、柏油處理、鐵粉處理、全車細縫處細節刷再清潔等等步驟,這費工的前置作業,我前所未見!!

佑鑫的許老闆說:這樣雖然比較搞剛,但也才能確保漆面的乾淨度而不影響後續的拋光流程及影響汽車鍍膜之後的效果呈現

對於許老闆身為職人的嚴格要求和嚴謹態度,我只能說👍佩服

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11.jpg

 

車漆拋光

 

▼基礎拋光拉提亮度

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12.jpg

 

施作汽車鍍膜

 

佑鑫車體鍍膜美容使用的是美國原廠授權台灣-皇豪PRO S1 S2 S3 系列鍍膜產品針對不同部位使用不同的鍍膜劑,也有不同等級的汽車鍍膜,我覺得區分相當細緻

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13.jpg

 

▼車子每個地方都沒有遺漏,一一均勻塗抹上鍍膜劑。師傅塗完還會檢查鍍膜是否平滑、勻稱這就是專業和業餘的區別啊~

問為什麼這樣有感而發?因為我就自己鍍膜過,鍍膜出來不亮不說,燈光下的燈線還歪七扭八😂經過那次之後我決定還是交給專業,我自己塗根本是揮霍鍍膜劑

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15.jpg

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16.jpg

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17.jpg

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18.jpg

 

汽車鍍膜成品

 

▼哇賽!閃瞎眼啦😎這亮度,真的不是回爐再造嗎?正面、側面、後面,車子每個面都亮得驚人

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20.jpg

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21.jpg

 

▼車頂也是亮到可以當鏡子佑鑫的場內燈光反射得清清楚楚

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22.jpg

 

▼細節的亮度、清潔度也經得起近距離觀賞

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23.jpg

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24.jpg

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25.jpg

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26.jpg

 

▼進場前、進場後,放在一起一比!車漆的光澤度也差別太大了吧根本一台醜小鴨,一台白天鵝啊~果然有保養都是能蛻變的!

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27.png

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28.png

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29.png

 

心滿意足地開著煥然一新的SKODA回家(哼歌~)

 


 

前面提到的佑鑫優惠活動:汽車鍍膜就送10次外部洗車

▼上週露營完隔天就來報到洗車(需預約)

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30.jpg

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31.jpg

 

▼雖然是贈送的洗車服務,但一點也不馬虎,鋁圈一樣用小刷子細緻清潔(話說大家有發現什麼亮點嗎~先賣個關子)

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32.jpg

 

▼鋁圈上的塵土,全部隨著泡沫不復返

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33.png

 

▼洗完車,又是一台亮澤逼人的潔白亮車

然後揭曉謎底!我換了鋁圈還有後照鏡顏色,汽車鍍膜後車子太亮太帥覺得舊鋁圈配不上這台帥車,於是換成現在這款,是不是感覺整體更速配😁

汽車美容鍍膜,佑鑫車體鍍膜34.jpg

 

我自己做完終於知道為什麼佑鑫門口這麼多車了,許老闆和其他位師傅,施作功夫真的很專業,而且真的是職人精神汽車鍍膜每個細節都要求到位,所以才有我今天看到的光澤度,如果有在考慮做汽車鍍膜,真心推薦來佑鑫諮詢看看。而且現在還有汽車鍍膜優惠活動,鍍膜就送10次外部洗車,一次算400的話,就送了4000元耶!洗車也洗得很乾淨,一點都不隨便,這個優惠我覺得超值得!

 

台南汽車鍍膜推薦

佑鑫車體鍍膜美容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十九街122號

電話:06-2688179

營業時間:9:00-19:30(週日休息)

粉專:東區汽車鍍膜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加入 部落客行銷平台,立即啟動口碑推薦行列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