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因為工作關係長時間要打電腦,肩頸、長時間久坐的問題日益嚴重,而且平時有在健身,更需要矯正一下姿勢問題,所以去『泉恩康復中心』給老師看看,請他幫我喬一下。

 

▼泉恩在東區崇善路25巷,店面隱身在巷子裡,門面乾淨,進門讓人很放鬆。 

 

1.jpg

 

▼進門後先到櫃檯報到後,再給老師諮詢。

 

2.jpg

 

▼老師諮詢前,先填寫資料表。

 

4.jpg



 

 

 

▼老師真的很用心,拿出模組跟我解釋,讓我知道身體狀況。

 

7.jpg

 

 

 

 

 

▼老師諮詢後,先確認我的骨架狀況,從上往下看的角度,可以看到我的右邊肩膀微微往前,有圓肩的狀況。老師說通常是因為常練胸肌,讓胸肌這邊的肌肉較緊繃,把肩膀與背部拉前,導致圓肩的問題產生。

 

15.jpg

 

 

37.jpg

 

來這裡除了舒展關節之外,老師也替我們上了課,讓我們了解到筋骨與肌肉的部分。到老師那裡放鬆完後,回家的確有輕鬆的感覺,老師也在最後教我們,回家後如何做伸展的動作,讓我們回家後也能舒展身體。


 

泉恩康復中心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5巷118號

電話:(06) 288 3838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wshealth/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9: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