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高中同學最近結婚了!大學在不同城市的我們,他在台北找到了現在的老婆,真的超恭喜他!!由於距離太遠,新娘家人與伴娘們迎娶前天搬下來台南,我同學他們就包了整棟「樂遊親子民宿」辦迎娶囉!!

 

愉快又順利的結婚儀式搭上高品質的民宿,裡面的房型都有各自的特色,結婚細節我就不囉唆了,拍拍民宿的特色給大家看看!

 

1.jpg

 

首先是「時尚雙人房」,現代感的設計,時尚、機能兼具!

 

雙人房1.jpg

 

雙人房2.jpg

 

套房是一套相同配色,很有質感,空間規劃寬敞、自在!

 

雙人房3.jpg

 

充滿公主風的「城堡五人套房」,繽紛的粉紅色,很能讓進來的人少女心爆發~而且樂遊有附設電梯,不用擔心體力的問題囉!

 

4.jpg

 

 .jpg

 

「恐龍四人套房」,小孩子來一定愛不釋手!大型恐龍與溜滑梯,連我都忍不住想滑了!

 

6.jpg

 

話說新娘新郎怎麼那麼搭,想起幾個月前我同學才剛打過來,跟我說他要結婚了,那時的我整個超驚喜,我也感覺在嫁女兒一樣的心情啊!

 

7.jpg

 

樂遊位在火車站附近,交通方便,開車過來的人樂遊也有提供停車場!

 

8.jpg

 

「海洋六人套房」,適合大家庭或團體的房型,像一艘船一樣, 中間也有溜滑梯,藍色系也是我最喜歡的系列!

 

2.jpg

 

3.jpg

 

「團體四人房」,是一人一床的團體房適合朋友出遊,或背包客,這個房型有兩種色系,黑與白色系,白色讓人感覺清新,黑色則是質感很棒!

 

四人房1.jpg

 

四人房2.jpg

 

四人房4.jpg

 

四人房6.jpg

 

四人房7.jpg

 

團體房的房卡配置是一人一張,在這裡每個人都是獨立房客!

 

四人房5.jpg

 

新娘的爸媽安排住在「天空雙人套房」,簡單又具特色,外頭還有陽台!空間舒適又清爽的裝潢,新娘的爸爸稱讚說想再住幾天~

 

9.jpg

 

10.jpg

 

浴缸則很有在家裡泡澡的感覺~

 

天空.jpg

 

明亮的雙人房,採光很好,夫妻、情侶住宿都非常合適!

 

12.jpg

 

樂遊的房型多樣,很適合大家庭、團體包棟住宿,或是像我同學這樣包棟迎娶平日的價錢更划算!包棟的好處就是,能自在的在民宿內穿梭~大家一起住一棟的感覺,真的很讚!

 

-----------

 

台南樂遊親子會館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2331

電話:0968 654 666

LINE ID0968654666

網站:https://loyo.okgo.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