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ine_20190411_154522.jpg

 

 

那天在茶水間碰巧聽到公司兩個弟弟聊天的對話,我閒著沒事也就趁機加入了他們的話題。簡單說呢!就是A正在說服B跟他一起參加『宅瘋修』的手機維修課程,而B是擔心去那裡只學到構造、平面那種紙上談兵,而不是真正實際組裝、拆卸更換零件的教學。

 

『誒B!我剛手機查了一下宅瘋修的課程蠻多的啊!你真的不想去試試嗎?』A問。

『但是我就是怕學到的不是實際操作,如果學完不能回來自己動手修、動手做,那為何要去學呢?』B説。

『我有朋友之前去學過欸!我本來也想跟著去,但那時候工作太忙沒時間!』我說。

『那你朋友學的如何?』B問。
『那裡其實並不是只有紙上談兵,他除了理論類的,還會準備充足的手機和零件給你現場教學,一邊學一邊修,遇到問題的時候可以馬上問老師,而且下課後發現還有問題,也不用怕沒人問,只要報名就可以不限次數、時數無限的複習到會為止!另外如果想以這個方向創業,宅瘋修那裡也能夠支援零件物料輔助你創業,這方面我是覺得還不錯!可以下班兼職開創另一條路~』我說。

 

他們聽我說完,似乎蠻心動的,後來就跑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學,加上我本身對3C產品相當熱衷,上次錯過就趁這個機會去學學看!我們報名Iphone跟Android手機全教包的綜合全能專班,想說如果要學就要學得徹底一點!

 

 

timeline_20190411_154522.jpg

 

 

總之呢~那次的談話後我們三個就報名啦!但會想寫文章介紹也是因為課程內容超過我期待的充實,基本上手機從裡到外、看得到看不到的機件全都涵蓋了;從基礎到進階,全能班16個小時(以上)讓我們將Iphone、Android撤底摸透,講師會清楚地講解每個組件的功能、線路、安裝跟維修方式,也會在每一階段的說明後,輔導我們親自著手操作,所以像我這種一開始完全沒概念的,也不用怕聽不懂。上面這張就是課程內容的簡介,學費呢...我是覺得很划算啦!

 

 

1.jpg

 

 

小班式教學,所以課堂上當然講師就可以盡可能的照顧到每一位學生的進度。但是...如果真的有學生像我的同事B一樣,領悟力比較差的該怎麼辦?這也不是問題,因為宅瘋修的課程不單單只是16個小時教完就算了,而是只要報名就有資格不限上課次數、時數無限的複習到會為止,夠有誠意了吧?所以我相信再笨都會有一天有能力可以獨當一面,成為iphone和android的專業維修工程師啦!

 

 

2.jpg

 

 

另外還有一點不錯的是,基本上兩手空空就可以過去上課了,完全不需要事情準備什麼工具或是舊手機。報名後會送兩套各機型所需的拆機工具組(市價1800元)、螺絲記憶磁墊(五片)和維修工作墊 一片 (市價450元),講師在課堂上也會準備足夠的練習用手機讓學生使用(iphone、三星、ASUS、HTC…等主流手機)。

 

 

3.jpg

 

 

第一次將Iphone完全拆解,超有成就感的啊!雖然說我自己在家弄,也許一樣拆的掉啦!但百分之百組不回去的。旁邊有對照的範例可以照本宣科,講師也會詳細的說明每個部分機件的功能、位置跟維修方式,不難啦其實,摸著摸著就會了。

 
 

7.jpg

 
 

除了我們這種學興趣的之外,其實有蠻多跟我們一起的學員是以創業為目標的。所以網站上有寫,講師課堂上也有再次強調,宅瘋修公司總部會全力支持這種規劃接案、創業的同學。透明化物料成本、提供物料供應商名單、協助叫貨...並在全台設置物料據點,減輕大家囤貨的壓力跟焦慮,降低創業時投入的物料成本。

 

 

4.jpg

 

5.jpg

 

6.jpg

 

 

我是一直相信技術學起來就是自己的啦!誤打誤撞的就這樣跟兩位同事弟弟上完了16個小時的手機維修班。先不用說到開業或服務親友,光想到之後手機出現問題時可以自己動手處理就夠帥了。反正這個時代手機可以說是一輩子不可或缺的,就算換了型號,觀念還是不會變,所以這門技術可以說是受用無窮啊!

 

 

宅瘋修 手機維修教學中心

網址:https://www.phoneshow.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