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懶惰,因為有專屬設計師照顧我的頭髮
如果大家上他們家的粉絲團,就可以看到死心追隨的人有多少

想想給專屬設計師處理我的頭髮也有五年了
我應該要把五年的髮型都集結起來的,在這裡沒有一塵不變的髮型
即使我覺得男生的頭髮變化起來都差不多
但專屬設計師就是打破我的迷思,每次都在我的髮型上做些變化
讓我可以安心地頂著鳥頭去找她,再很帥的走出去

我的髮型不一定是跟著流行走,因為專屬設計師秉持著流行不一定適合
應該創造自己的流行才是王道(這個理念讓我印象深刻啊~)

雖然這五年中間有幾次跑去找別家剪...但最後都還是乖乖的回來找她
讓她幫我把髮型導回正途XD

 

很謝謝她拉!真的~
拜託繼續剪下去,不然我會很慌啊…..

 

電話:0955-604155(採全預約制)

 

arrow
arrow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