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突然來台南玩,又說要去永康吃飯
結果吃到太晚問我附近哪裡可以去~
這麼突然我也只能想到汽車旅館了.........

 

才到網路上看一下永康的汽車旅館
發現媜13離我們還蠻近的,先去再說~
還好有房間就我朋友就入住了
我也蠻好奇媜13裡面設備的,就跟著進去看看

我朋友住的還有電梯勒

 

undefined

 

店家資訊
媜13 Villa MOTEL 汽車旅館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ㄧ路8號

電話:06-3035985

傳真:06-3023397

電子郵件:zhenxxxxx@gmail.com

網站:www.zhen-13.com.tw

在網路上看到介紹說房間有幾十種風格
蠻好奇我朋友的是什麼風格

 

undefined

 

照片中的門是旋轉式的,蠻特別的
沒在汽車旅館看過這樣的門

 

undefined

 

undefined

 

一邊有椅子可以坐下來
一邊窗簾拉開可以看到微微景色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從房間可以看到這個小花園
從另外一個角落也可以看到這個小花園

 

undefined

 

從旋轉門這邊進去就是通往半戶外室的泡湯處

 

undefined

 

undefined

 

整體來說媜13的空間不算特別高級,但也不是陽春的那種
算中間等級,房間空間蠻大,該有的也都有

 

還看到一個蠻特別的活動,憑喜帖去住宿B房型以上,現折666元
但是這個活動要先預訂,去住時要出示喜帖,喜帖也會被收去喔!

arrow
arrow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