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旺主圖-01.jpg

 

 

 

前陣子,我爸的車在鑫旺改裝了音響,後來發現效果還不錯,於是這陣子我媽生日,她就決定跟我爸要了一組音響;但我爸比較在意安全問題(其實是怕不安全的話,後面的維修費用會很高!XD),他發現我媽那台車,倒車雷達顯影的清晰程度已經很糟了,所以就連帶我媽的倒車雷達顯影一起整組換掉了。(疼老婆的最佳典範)

 

安裝物品.jpg

 

那天晚上,我陪我媽一起去找鑫旺,當工作人員準備將線路拆出來,並安裝新的線路時,才發現~~~原來裡面的線路凌亂不堪,就像是隨便塞進去一樣。

 

原本線路都亂掉.jpg

 

連A柱一拆,裡面的線就這麼滾了出來,我爸說:雖然線都是埋藏在裡面,但這樣的情況,萬一發生事故時,都有可能成為致命的原因之一。

 

A柱拆下來線也整個掉下來.jpg

 

將線路先拆掉後,則開始安裝前、後共四個音響。這是原廠音響,是從車子買來後,就一直使用到現在。

 

右後原廠喇叭.jpg

 

這是我們這次要安裝的新音響。

 

左前喇叭.jpg

 

老闆還特地讓我們確認音響標籤顯示的是公司貨。可見做事謹慎,我喜歡!!

 

也是公司貨標籤.jpg

 

最後再把所有的線完美收好。

 

整齊線路.jpg

 

 

 

 

這是我們原先使用的『目擊者行車記錄器』,已經都模糊、壞掉了。我爸都說~都已經模糊成這樣了,啊是要記錄什麼啦?

 

原本目擊者記錄器模糊壞掉了.jpg

 

先將線路改裝、對插。

 

改線頭對插.jpg

 

謹慎的鑫旺工作人員,為了確保安全,還將接頭包上泡棉。

 

包棉.jpg

 

先將新的前行車紀錄器裝上,一裝上後,我媽看到畫面還喊著:哇~我的老花眼好了!好清楚!

 

HP前加後記錄器.jpg

 

後行車記錄器的安裝位置。你們知道的,有時候不是我們要去撞人家,但就是會有從後面追撞上來還不見得會承認的人,後面也裝一個,對大家都有保障。

 

後記錄器位置.jpg

 

再來就是倒車雷達顯影鏡頭的安裝。

 

鏡頭位置.jpg

 

這一組是夜視型倒車顯影,所以即使在晚上,也不必怕畫面看不清楚。這一組在夜間的畫質,的確跟之前那組差太多了。

 

夜視型倒車.jpg

 

還沒結束!!鑫旺一直堅持要把線收乾淨、收完美、收漂亮後,才肯放車。

 

(倒車顯影的整齊線路)

倒車顯影整齊線路.jpg

 

其他線路已都替我們整理好、收好了。

 

後記錄器整齊線路.jpg

 

(後方行車記錄器的線路)

後鏡頭整齊線路.jpg

 

倒車顯影整齊線路.jpg

 

線路重新整理乾淨.jpg

 

將車子交給專業、有經驗、謹慎的團隊,其實非常重要!我那挑惕的爸爸既然會挑上這一家,而且持續讓鑫旺整理我們的車,原因看來已經很明顯了。有需求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這家!

 

店家資訊

> 鑫旺  專業汽車音響改裝

> 06 - 2610022

> 台南市南區中華南路二段270號

> 10:00 ~ 17:00 、18 : 00 ~ 19 : 00

> Line ID:wjt8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