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大學時期的好麻吉展唯突然傳訊息給我,他即將要結婚了!是到了結婚潮了嗎?最近要一直被丟紅色炸彈,之後展唯又問我可不可以和他們一起去看婚戒,說他對於戒指這類精品實在沒有什麼想法,想說找好哥們我去給給意見,我二話不說當然答應了!

 

「嘉寶珠寶」展唯親戚們推薦的,親友團都那麼推薦了,當然要來看看!嘉寶在永康大灣路上,是在地多年的珠寶行!

 

1.jpg

 

2.jpg

 

店裡展售的樣式非常多,有些還有卡通聯名,連大甲媽祖都有!

 

3.jpg

 

5.jpg

 

6.jpg

 

我們一來到店裡老闆就很熱情又親切的接待我們,除了在店裡到處看看樣式之外,老闆也詢問了我們的需求,喜歡的顏色樣式和預算!

 

7.jpg

 

老闆先拿了幾對給展唯他們試戴看看。

 

8.jpg

 

9.jpg

 

展唯的準新娘靖涵看到了幾個也不錯的,她說感覺很適合展唯,快點叫他試戴!

 

10.jpg

 

11.jpg

 

老闆又拿了很多樣式出來給我們看,多方比較!店家在過程中都沒有強迫推銷,就像在聊天一樣放鬆,絲毫沒壓迫感,這樣客人才能選到真正最喜歡的!

 

14.jpg

 

展唯喜歡有稍微流線的款式玫瑰金的戒指不太高調,又能展現氣質!

 

15.jpg

 

單鑽的樣式,戴起來氣質又高貴,但是靖涵比較喜歡低調點的風格,又陸續看了幾組。

 

16.jpg

 

18.jpg

 

19.jpg

 

 

幫他們拍了幾張試戴的照片對比看看,這時候老闆拿出了鑽戒品牌I-PRIMO的型錄給我們看,I-PRIMO幾乎是大家婚戒的首選,種類真的非常多!

 

 

20.jpg

 

 

最後小倆口選定了這組對戒,與前一副比起來較寬一點點女生款式加了排鑽的點綴流線型的婚戒,簡單又好看平時配戴出門又不會太高調!

 

22.jpg

 

25.jpg

 

老闆除了專業外也很懂我們年輕人的想法,不愧是二十幾年的老店,資深的經驗,難怪親戚們都推薦來這間!

 

26.jpg

 

-----------

 

嘉寶 珠寶/鑽石銀樓

地址:70177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270

電話:(06)2739437

營業時間:AM11:00~PM9:00(每週日公休)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739437.html

arrow
arrow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