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送文件到安南區找同事家,剛好在路上發現了這間7127,有趣的是在安南的同事們居然還沒去吃過,那天就在我的慫恿下,我們中午一去過去吃飯囉!

 

開在北安路上的7127,很難不注意到,黃色的大門顯而易見,大膽的用色透露著裡面有著些許的不同!

 

1.jpg

 

裡面的家飾桌椅採用大量木頭,裝潢是濃濃的工業風

 

2.jpg

 

3.jpg

 

大面的落地窗能夠一覽無遺外面的景色,採光佳,空間寬廣,座位多!

 

4.jpg

 

5.jpg

 

能看見服務生們忙進忙出的身影~

 

6.jpg

 

我們三個人來一共點了三個套餐,每個套餐都有附沙拉麵包湯品等等前菜,還有附餐飲料,與甜點。餐點選擇真的很多,有選擇障礙的我們想了很久才點,後來陸續送上前菜,先一一為大家介紹~

-菜單

 

沙拉的部分,簡單開胃,添加堅果,還蠻特別的!

 

7.jpg

 

蒜香麵包,香脆的焦黃外表,烤得金黃酥脆!

 

8-1.jpg

 

市面上羅宋湯都是使用牛肉,7127則使用豬肉下去熬煮,軟嫩又入味,餡料豐富,濃郁開胃!

 

8.jpg

 

9-1.jpg

 

第一道主餐來囉,同事安琪點的義式番茄火鍋,剛上餐裡頭就有滿滿的料在裡面,火鍋湯頭濃郁番茄沒有過多的酸味與衝擊的嗆味,反而與湯底完美搭配,這次肉片選擇牛肉,店家也給的很大方,每塊都扎實大片!海鮮的部分也都新鮮軟嫩,沒有腥味。

 

9.jpg

 

10-1.jpg

 

10.jpg

 

米飯也不馬虎,小米藜麥飯,米粒飽滿富有嚼勁,越嚼越香!

 

11.jpg

 

牛肉涮過後,搭配店家提供的薑泥醬油膏,酸甜入味非常好吃!

 

12.jpg

 

我則是點了主廚特製德國豬腳,豬腳口感香脆,帶點甜味,搭上芥末醬能使甜味更突出,薯條也是香脆可口!可能是我吃過那麼多餐廳中,炸的最好吃的一間!真的沒有亂講!排餐中還添加了玉米筍,很豐富的排餐!

 

13.jpg

 

同事曉軒點了他最喜歡的義大利麵,煙燻鮭魚奶油芥籽義大利麵,可能是芥末籽的關係,義大利麵醬帶點微酸,但醬汁很濃郁,與煙燻鮭魚很搭!

 

14.jpg

 

我們單點了脆薯與炸魚,因為薯條真的很好吃,像我就不太常吃炸類的也愛上!把薯條炸得很黃金比例,而且沒有流失掉馬鈴薯該有的味道!

 

16.jpg

 

炸魚的部分,外表酥脆,魚肉鮮嫩還帶點肉汁,單點的這兩個都是偏美式風格的炸物,讓我很喜歡!

 

15.jpg

 

黑糖鮮奶茶鮮奶與黑糖層層融合,具有層次又不搶掉對方的香味,味道濃郁香醇!

 

18.jpg

 

小山園抹茶冰磚,抹茶製成玫瑰冰磚的樣子,讓我們都捨不得把鮮奶倒進去!

 

19.jpg

 

溫鮮奶倒進去後漸漸覆蓋上抹茶冰磚,冰磚慢慢融化的樣子,漸漸疊出漸層7127有附一小杯糖可以適自己口味添加,糖皆是店家自行熬煮,不像外面果糖比較不健康!這杯整體來說,完全是色香味俱全的代表啊!

 

20.jpg

 

21.jpg

 

 康福茶,喝起來清新,清爽解膩,適合飽餐之後的體內調養,有淡淡洋甘菊的味道~

 

22.jpg

 

23.jpg

 

餐點搭上這裡的餐桌、氣氛,隨便拍都很好看,很有工業美式風格,又在安南區美食地圖畫上一個記號,和同事們決定下次還要再來!

 

24.jpg

 

--------

 

7127 複合式餐廳

地址: 709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二段532

電話: 06 245 7127

 

arrow
arrow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