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前幾天早上到小港區拜訪客戶,順利簽約後,和同事說好在小港吃完午餐再回公司,所以就找了找附近的餐廳,發現『靠炙燒牛排』的評價還不錯,排餐很多,大份量的大肌肌套餐,剛好滿足有健身習慣的同事,還有扎實的菲力牛排,厚切帶勁的肉質實在爽快。今天就來推薦給大家吧!

 

▽靠炙燒牛排位於小港區,廣大的招牌顯眼好找,標榜原塊不使用重組肉。

 

1.jpg

 

▽靠炙燒有配合的停車場,往全聯的方向,富山檀香旁邊的車道上去。

 

2.jpg

 

▽車子停好之後,走過來店裡大概三分鐘。店內環境很舒服,沒有一般牛排店的油煙味,中午時間可以看到有家庭、同事、學生一起來用餐。

 

4.jpg

 

▽值得一提的是,店內還有一個大包廂,提供給較多人數的團體包場,像是學生謝師宴、公司尾牙等等。

 

5.jpg

 

▽菜單選擇多,豪華雙拼套餐,牛、豬、雞、海鮮皆有,還有多樣炸物可以選。我們三個人各點:大肌肌套餐、菲力牛排、莫札瑞拉起司牛排。

 

6.jpg

 

▽點餐後我們來自助區,就開始前置作業囉~靠炙燒提供了兩種湯品,蔬菜牛筋湯、玉米濃湯,蔬菜牛筋湯的配料很多,滿滿的蔬菜馬鈴薯配料,搭超級軟嫩的牛筋。玉米濃湯的部分,奶香舒服濃郁,口感帶一點甜味,很舒服滑順。在湯品上可以感受到,比一般牛排店用心許多。

 

7.jpg

 

8.jpg

 

▽醬料部分選擇多,不管是要酸甜的番茄醬、勁辣辣椒醬、還是經典的牛排醬,都可以自行拿取添加。

 

9.jpg

 

▽吃完牛排來一碗杜老爺冰淇淋,冰涼爽快,這邊口味都會不定時更換~

 

10.jpg

 

▽餐具都在一旁,衛生乾淨,讓我們很放心。

 

11.jpg

 

▽飲料的部分除了有可樂機,還有冰沙、手打紅茶,選擇多!

 

12.jpg

 

▽手打紅茶口感很圓潤,甜度剛好,配牛排好適合。

 

13.jpg

 

▽在喝濃湯的同時,餐包和薯條也送上來囉!靠炙燒的套餐都會附麵包與薯條,奶油餐包實在非常香濃可口,薯條則是很酥脆又香~

 

14-1.jpg

 

▽將麵包撕開,看看他的奶油多麽讓人想一口咬下。

 

14-2.jpg

 

▽大肌肌套餐

同事的排餐第一個送上,十足的大份量!雙拼的兩個大肉塊,一個是雞腿排,一個是靠牛排plus。

 

15-1.jpg

 

▽升級兩顆蛋,蛋白質升級。

 

15-2.jpg

 

▽靠牛排plus很軟嫩,帶豐富的油脂,但不會膩口,咀嚼起來很嫩,是入口即化的口感,也很適合老人、小孩吃。

 

16.jpg

 

▽厚切的雞腿排外皮煎的酥脆,鮮嫩的肉汁鎖在肉質裡,每一口都吃得到軟嫩的肉質香氣。

 

17.jpg

 

▽從側面看起來,是不是非常厚切!!肉質很嫩,一咬下去肉汁滿口!

 

18-1.jpg

 

▽店家提供蒜味玫瑰鹽、玫瑰鹽、海鹽,這幾個海鹽給我們沾,簡單沾一沾更能提出肉質的新鮮原味口感。

 

18-2.jpg

 

▽莫札瑞拉起司牛排

酥炸的牛排淋上香氣十足的莫札瑞拉起司,看看這牽絲的畫面,實在讓人口水直流~牛排部分口感很扎實,外皮香酥酥脆,與莫札瑞拉起司的搭配剛剛好。

 

20.jpg

 

19.jpg

 

▽菲力牛排

厚實的菲力,帶點嚼勁,一口咬下能吃得到他的纖維,口感扎實,咬下能吃到牛肉的肉汁,很嫩沒有腥味。

 

22.jpg

 

21.jpg

 

今天的排餐真是讓我們驚喜連連!平價份量又多,與講究的肉質選用,絕對列為我想二訪的名單之一!每一種排餐都有自己的口感特色,大份量的大肌肌套餐,層次口感的莫札瑞拉起司牛排,還有扎實的菲力牛排,實在推薦!


 

靠炙燒牛排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332-1

電話:07 801 1066

時間:11:30–14:00, 17:00–21:30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wacowsteak/

網址:http://gomag.com.tw/steakhouse1.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