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老闆主圖800.jpg

 

 

上次去運河旁的健身房找A朋友,看到了新開的『新加坡叻沙麵』,今天剛好跟B朋友來到這區,於是就進去嘗試看看了。

 

 

01.jpg

 

 

我們把機車停在一旁時看到店附近有公車站牌,從公車站牌走過去大概只要20步,非常方便!

搭2號公車(往安平方向),坐到平安里下車

 

 

02.jpg

 

 

路線圖在這裡!讓大家參考

 

 

03.jpg

 

 

門口的設計很有質感,線條並不複雜,整體呈現乾淨俐落的感覺。

 

 

04.jpg

 

 

進門後,右手邊就有一大個玩具櫃,大概是迪士尼和日本動漫全都到齊的概念。

 

 

05.jpg

 

 

餐廳裡面的空間還蠻大的,一桌最多可以做四個人,也有簡單的兩人座。

 

 

06.jpg

 

 

也有吧檯座位,也很適合一個人用餐的空間。

 

 

c97a3c3899673053ef1a3d94d16bf1bf0_22526694_181225_0112.jpg

 

 

牆上的燈箱,老闆強調這裡沒有任何調味料,因為老闆料理的黃金比例,就是最好吃的美味。

 

 

07.jpg

 

 

菜單的選擇還蠻多的,主要都是新加波道地的叻沙麵

 

 

S__19161090.jpg

 

 

 

但我們今天點了一份泰式打拋豬肉飯、韓式春川辣炒雞,都有升級成套餐只要加50元就多飲品跟炸物,還滿划算的!

還有點了店家的新品『水晶雞』來嚐鮮。以異國美食來說,這樣的價格的確不貴。

 

套餐飲料點了厚奶茶及青茶;炸物則是薯條。

 

 

11.jpg

 

14.jpg

 

 

第一道上菜的是水晶雞;這個水晶雞吃起來,有點像是油雞、海南雞的口感,看到雞肉、雞皮是如此白皙,想必老闆是用傳統純正的方式,用鹽將雞肉先輕醃過一次,並配上了一些簡單的辛香料下去悶煮。

雞肉嚐起來,保留了雞肉的甜味,口感則是屬於軟嫩又爽脆的口感,非常美味!

 

 

09.jpg

 

 

其實雞肉單吃就很好吃了,但若再配上了海南雞的香料,就更是襯托出雞肉的鮮甜味道。

 

 

12.jpg

 

 

包裹生菜吃也很不錯,很清爽!

 

 

13.jpg

 

 

朋友點的春川辣炒雞,上頭覆蓋滿滿的濃郁起司~一夾起來超牽絲!雞肉吃起來也不會乾柴,辣醬都吸收在肉裡面,炒得很入味,愛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

 

 

15.jpg

 

 

我的泰式打拋豬飯也上桌了!打拋葉的香氣貫穿著整個絞肉,裡面還有些許九層塔的香、辣椒的辣感,吃起來不會太乾,裡面還帶有肉汁;整體的味道是稍重的口味,但若搭配上白飯一起吃,非常過癮、很下飯,而且濃淡度剛剛好!

 

不管你喜不喜歡吃辣,這裡的料理都能夠選擇辣度;老闆會依你所選的辣度,特地為你烹調屬於你自己喜歡的口味,這對於想吃辣但又不能太辣的我來說,是一種很貼心的選擇。

 

 

10.jpg

 

 

根據今天的初體驗,我自己認為這是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廳,在料理上也能吃到不失水準的道地口味和料理,令人很滿足!價格方面也不貴,空間上也是很適合大家一起聚餐或一個人用餐的多元化空間。所以我決定改天再帶我的家人來一趟,他們應該也會喜歡,下次真的要吃他們的叻沙麵了 !

 

 

 

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

地址: 708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6號

電話: 0903 972 037

網址:http://www.gomag.com.tw/exoticfood.html

 

 

 

 

 

arrow
arrow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