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jpg

 

前陣子,我和幾個兄弟約去香港旅行,沒想到其中不太跟我們出門的阿勇,這次居然可以跟了?

 

阿勇之前跟他女朋友養了一隻米克斯叫小勇,兩個人分手後,小勇的監護權就判給了阿勇,所以阿勇特別疼愛這隻狗。因為這次去機場的路程,由阿勇出車載大家去機場,然後我才知道為什麼阿勇可以放著小勇在台灣、跟我們去旅行了。

 

阿勇說他都把小勇帶去東門路的『 桃樂絲 』洗澡,也發現這家的工作人員不但超級愛狗,而且住宿的部分是不關籠子的。也是啦,我也是愛狗一員,可以暸解在家都不把狗關籠子了,去了別人家卻被關起來,心裡總是不太舒暢。我們一車的人根本也沒選擇,就在出發後,一起被阿勇載去了桃樂絲瞧瞧。

 

01.jpg

 

說真的,經過這裡這麼多次,我還真沒注意到這裡有一間寵物美容住宿店。

 

02.jpg

 

而且這裡明明就有免費專車接送,啊我們一群人是跟著來要幹嘛?阿勇說:小勇昨天晚上跟我說他想做爸爸的車去桃樂絲。

 

你最好啦!XDD

 

03.jpg

 

我看到他們的服務項目後,想說是不是現在寵物業競爭很大?連寵物攝影和專車接送都有耶!我好像還沒看過整合這麼多項目的寵物館,而且對於上班族來說,有專車接送是的確蠻方便的!

 

04.jpg

 

我覺得這家真的豁出去了!成本開銷也太大了,吃食用耐吉斯、洗澡用黛妮絲(三押X2),全是知名品牌。(不知道小勇回家時會不會還背一個名牌包在身上?XD)

 

05.jpg

 

還沒進門,照慣例就會聽到一堆狗叫聲,一開門後,裡面會有個空間間隔著,讓狗沒辦法馬上在客人一開門時就衝出去!

 

這隻大白熊(店狗),我到現在都還在想念他!我們一開門後,他就馬上衝出來,熱情地把前腳靠在間隔門上。我特別喜歡大狗,這隻大白熊站起來,就已經到我肩膀了,而且明明快跟我一樣高了,還硬要我抱抱他!超可愛、超融化的!

 

06.jpg

 

左邊這隻黑色的就是阿勇的寶貝女兒小勇!我們走進去後,最先往裡面衝的居然是小勇。我把我們家的狗帶去洗澡、住宿、看病時,他完全會呈現好像要被拖去屠宰一樣的場面,跟小勇真的差很多。裡面的一群狗都很溫馴,也因為小勇的加入,他們的氣氛又變得更熱鬧了。

 

07.jpg

 

店內的商品其實很陽春、種類不多,店長說主要是因為他們仍以其他項目專心經營為主,例如住宿、洗澡和攝影。
旁邊的拖把就是他們用來隨時拖地用的。看到那個拖把,我才驚覺~自從我們一進門,我好像都沒聞到狗味耶!

 

08.jpg

 

10.jpg

 

我在桌上看到名片,就順手拍了下來,方便我下次要來的時候可以找資料。

 

11.jpg

 

我真的快被小勇笑死了!這裡好像真的有一股魔力,讓小勇進去後,完全連看都不看他爸一眼,只盯著工作人員看,可見平常小勇來的時候,他們的關係就建立的很好了。當然~我一旁的阿勇也只能搖搖頭,然後嘴上還碎唸著~原來女兒長大就真的都是別人的。(你是演完了沒啦?哈)

 

一旁的小型雪納瑞也是很妙,小歸小,卻完全不怕跟大狗一起玩。聽說~店狗溫馴到有時還會被這隻小的欺負。

 

12.jpg

 

我跟著阿勇上去看看房間,地方超明亮乾淨的!完全不會讓人有排拒感,不想走進來。

 

13.jpg

 

他們因為知道小勇要來,所以就為他準備一個小墊子,好像小勇來每次都睡這個的樣子。

 

14.jpg

 

另一間房間也整理的很好。但既然不關籠,為什麼不乾脆把兩個房間打通?

 

15.jpg

 

工作人員解釋說~因為不關籠,所以在安全和衛生方面就需要更高標準。有些寵物的社會化不像樓下的大白熊這麼好,所以晚上睡覺的時候就會選擇把他跟其他狗隔開,並且不管哪間房,都一定要有隻店狗在裡面........... 所以是班長的意思!哈哈

 

後面有隻狗也一起尾隨上來,一開房間門,他就直接走進去坐著,是想午休了嗎?XD (這狗不走模特兒的話就太可惜了。)

 

16.jpg

 

兩個房間上方,還特地裝了一台冷氣機,這樣就算寵物住宿,也不必擔心他們會感到太熱。

 

17.jpg

 

另一間粉紅色的房間,其實是專門讓小型犬住宿的。而且每個房間都跟這間一樣,有攝影機,方便工作人員24小時監控寵物的適應狀況!!

 

18.jpg

 

小勇,你長太高了啦!不能住這邊!哈哈哈

 

19.jpg

 

阿勇說一開始小勇來的時候也不適應,因為平常都關在家中、不太出門,現在忽然遇到這麼多隻狗,店家就會安排他先在玻璃屋裡面,等比較能適應時,在一步步引導他一起融入團體生活。

 

20.jpg

 

這裡的工作人員蠻會主動找寵物一起玩的!不會因為忙碌而造成寵物只能自己玩,甚至把工作上的脾氣施在寵物身上。光看到這些毛小孩有多麽喜歡這個環境、喜歡工作人員,我就對於工作人員的熱情和細心深信不疑。

 

09.jpg

 

能跟阿勇一起走進來看看,其實也是一種意外,至少我意外發現到,以後我的寵物有個好去處,就是桃樂絲!

 

桃樂絲   寵物遊樂園

住址:台南市東門路二段 452 號

電話:06-2677077、267-7008

營業時間:09:00~10:00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