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想到伴手禮,我只推薦這間!一家台南40年的老字號、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麥園烘焙坊』,真沒想到之前我一直捨近求遠的尋找伴手禮,但原來這家烘焙坊早已有伴手禮的選項了!

 

重點是外縣市還可以訂購宅配!

重點是外縣市還可以訂購宅配!

重點是外縣市還可以訂購宅配!

(雖是老字號,但仍然能夠跟上時代的腳步,可見麥園的用心啊!)

 

麥園伴手禮的包裝,看起來頗復古風,喜氣洋洋,送禮和自用都很適合。這次買三種口味的夏威夷豆塔。就讓我來一一跟大家介紹這次的口感吧!

 

118534222_3496940703660204_3887423590827723643_o.jpg

 

118464748_3496940576993550_5427970761449503583_o.jpg

 

✎夏威夷豆塔禮盒

夏威夷豆塔禮盒有分10或12入,一共有分三種口味,原味、焦糖、綜合堅果。

 

1.jpg

 

✎綜合堅果

混合夏威夷豆、南瓜子、核桃等等堅果,再淋上甜度剛好的焦糖,咬下去香甜脆度剛好。

 

2.jpg

 

✎焦糖夏威夷豆塔

香脆的夏威夷豆塔,淋上焦糖後,每一口都越嚼越香。

 

3.jpg

 

✎原味夏威夷豆塔

夏威夷豆有著原味的香氣,搭上蔓越梅的酸甜口感,點綴了香甜的夏威夷豆。

 

4.jpg

 

果然買伴手禮的傳統禮品,還是要來經典中的經典『麥園烘焙坊』挑,才是真的對味。禮盒的口味很符合家中的大大小小,看他們都很喜歡吃,讓我每年都想回麥園買,送禮更是不會漏氣!現在還在物色伴手禮的各位不仿參考看看!


 

麥園烘焙坊

地點:台南市東區富農街一段143

電話:(062684870

時間:06:00–22:30

網址:http://gomag.com.tw/bread.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