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我的直屬主管一直以來都對我相當照顧,最近他終於離開公司籌備創業啦!

當然創業是件大事,在謹慎規劃的同時,也不斷的在搜尋適合的辦公空間。

 

找了幾個仲介,好不容易看上了這間地點、坪數、租金都符合他理想的辦公室,

唯一的問題就是房屋年久失修,牆面、地板等都必須要整個重新翻修整理。

 

我前陣子購屋時,新家的油漆裝潢找的就是旭浪,整體相當滿意。

這次他請我幫忙尋找適合的油漆工程,我二話不說直接就推薦旭浪。  

 

 

01.jpg

 

02.jpg

 

 

旭浪工程主要的業務項目是油漆、防水、抓漏、壁癌以及宅修工程等服務;

除此之外,還有專業的清潔團隊 - 旭浪清潔公司。

 

就在確定承租後一通電話,旭浪的師傅立刻就安排到現場做估價跟場勘了。

施工當天我也很好奇的到現場觀摩,也順便跟主管敘敘舊。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這個空間一共有兩層樓,採光、地點及配置都相當不錯,

但就是差在前為業主疏於保養,加上閒置了一段時間,

導致整個室內和室外牆面看起來都相當老舊。

 

 

07.jpg

 

08.jpg

 

  

師傅們都具有相當豐富的經驗了,

很快的就討論好施作範圍、油漆顏色與牆面質感,

分配好區域、工作後,沒有猶豫的立刻著手進行。 

 

 

09.jpg

 

10.jpg

 

 

先替牆面做基本的補強。

該補土的地方先補土,需要上防水油漆的部分也不馬乎。

就像是替斑駁的牆面上妝一樣,看著一步一步施作的過程,

頓時覺得旭浪的師傅施工真的很踏實,專注細心不隨便。   

 

 

11.jpg

 

12.jpg

 

13.jpg

 

 

我很喜歡二樓的這個空間,明亮寬敞。

想到之後這邊規劃成辦公室的樣子一定很舒適,

油漆的部分也一併處理,真期待看到施工後的成果啊!

 

 

———————————————

 

 

其實當天主管在現場跟師傅確認好施工細節後,

稍微監督一下後,就交代師傅說有什麼問題再撥電話給他。

很放心的約我說要去吹冷氣喝咖啡。

 

跟他差不多聊了快一整個下午,

師傅就撥電話過來說差不多快完工啦!

 

以下就是施工後的成品照,前後差異真的超明顯。

原本骯髒泛黃的牆面,現在就像升級成新的一樣呢。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從室內牆面到天花板的油漆、軌道燈的安裝到室外遮雨棚、鋼架的粉刷。   

成果看起來非常流暢;檢查後也沒有一點疏忽和缺陷,整體就是這麼專業的完成。

這次施工的效率和品質都讓我和主管大開眼界,最後報價也相當合理。

總之克服了辦公室的問題,現在就只差最後清潔和辦公用品啦!

期待看到公司開始運作的狀況,希望一切順利!

 

 

旭浪油漆宅修工程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581號

電話:0977-340903

店家網頁:http://gomag.com.tw/062521832.html

 

 

 

 

 

arrow
arrow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