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這篇文章的主題就決定是:髮型能徹底影響一個人的氣質!

一開始我雖然相信但還真沒親眼見證過,

因為我本身就是個型男嘛(真敢說)!!

不過這都要多虧我的好友讓我意識到這點啦!

 

打從我認識這位,他就一直是個髮型常常剪糟的大男孩,

雖然對於穿著打扮也是相當注重,但說到髮型就時沒輒...

不知道是不是他運氣不好,找到的設計師不是搞錯他的重點,就是技術不到,

再來就是剪出來的髮型有很大的機會太老成,常常被我們笑好久。

 

最近又看他剪壞頭髮,身為好友我真的看不下去必須要出手拯救他啦!

前陣子也是透過同事介紹體驗到藝薩Jessica的手藝,

覺得很滿意就一直習慣在那整理頭髮了,當然也就介紹好友過去啦! 

 

 

01.jpg

 

 

Jessica先是端詳觀察了一下,然後很仔細的說明這次他的想法,

也跟好友討論過往不好的剪髮經驗以及偏好的長度、髮型。

對於臉型啦、頭型下去做規劃,調整,髮量跟髮流當然也是考慮的重點之一!

朋友想染髮,也協助挑選顏色,並給予能夠搭配膚色以及穿著的建議!

 

最終成果當然潮到不行,跟一開始的那頭雜草天差地遠啊。

髮型剪對了,從整體90%型男晉升為100%!

時尚感加分,連我都有點被他帥到了~!

 

 

藝薩髮藝

地址:台南市東區青年路406號2樓

營業時間:13:00-21:30(週二公休)

手機:06-2363777

網站:http://www.gomag.com.tw/easehair.html

arrow
arrow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