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這天到嘉義基督教醫院洽公,跟客戶周旋了一整個早上,終於把案子談成了!

耗費了不少腦力跟唇舌,跟同行的女同事步出醫院的當下只能說是餓翻了!

第一反應就是一定要好好吃一頓來犒賞自己今天超凡的表現!

 

放眼望去喵到這間歡樂牛排館,愛吃排餐的女同事馬上就被吸引過去,

但外表裝潢看起來挺樸素普通的,心裡還正在想這排餐會好吃嗎?的同時,

就看到店門口寫著消費滿500免費停車1小時,說實在這附近實在不太好找停車位,

好吧!我們也沒力氣再找其他餐廳,就吃這個吧! 

 

 

01.JPG

 

02.jpg

 

 

正面看不出來,原來牛排館後方有廣闊的專屬停車場, 

吃個排餐一個小時應該可以解決,事不宜遲快進去點餐! 

 

 

03.JPG

 

 

外表看起來還好,沒想到店內人還挺多的耶!

採光也很好,對這用餐環境的第一印象很不錯!  

 

 

04.JPG

 

05.JPG

 

06.JPG

 

 

在台南吃牛排蠻難得可以看到有自助吧的,

看來這間嘉義的歡樂牛排還蠻懂消費者的心理嘛!

先不管想不想吃,有無限暢飲的飲料、爆米花、冰品、湯品,

看起來就是划算,除了主餐之外附加了多樣配餐吃起來也比較不會無聊!

 

 

07.JPG

 

08.JPG

 

09.jpg

 

 

無限暢飲的湯品部分有人蔘雞湯跟枸杞湯,還蠻特別的。

一般牛排館會有的玉米濃湯會隨排餐附上,

雖然濃湯不是無限暢飲,但光喝這兩種湯就很滿足啦。

 

誒~女同事正餐還沒吃就挖了一籃爆米花準備開動了,看來果真有餓到啊!

 

 

10.jpg

 

 

看菜單時有個『紐西蘭比臉大牛排』特別吸引我,這名稱是否太浮誇啊!

我的臉可是很胖的,難道真的會比我的臉還要大嗎?

有點在意啊!看來只有點點看才知道了!

 

而且這排餐還附有麵包、濃湯,更可以加點沙拉跟酥皮濃湯,

女同事單點了隻深海大魷魚,吵著說要喝酥皮濃湯,

那就加點個沙拉和酥皮濃湯吧! 

 

 

11.JPG

 

 

另外突然嘴饞想吃炸薯條,本來就說好要犒賞自己,當然就要加點個兩人份啦!

跟外面的超細薯條不一樣,我覺得這薯條可以稱得上是美式薯條,

徑寬比較粗,吃起來口感也比較好。

我另外撒上胡椒,香酥脆俱全,熱熱吃超涮嘴!  

 

 

12.JPG

 

13.JPG

 

 

我的排餐一上桌整個震撼,這比鐵盤大的牛排是怎麼回事!?

簡單一比,竟然還真的比我臉還大,下次誰還敢說我臉大試試看!

 

但讓我更驚訝的是,這塊看起來相當乾柴的牛排,吃起來卻一點也不!乾!柴!

這視覺上的反差才是讓我最震撼的,一刀切下肉汁流出,香氣立刻就噴發出來了!

不是我要誇,肉質真的超軟嫩,越嚼越香,尾韻還有點甜感!

在我看來不是廚師煎工火侯控制高強,就是這牛肉品質優良!

單吃厲害,淋上醬汁風味又是不同。足夠的厚度帶出這牛排優秀的口感!

我看這牛排如果在台南賣,肯定要打趴一票牛排館啦! 

 

 

14.JPG

 

 

套餐的烤土司塗上奶油烤到酥脆,咖滋的脆感,沾點濃湯吃很搭啊! 

 

 

15.JPG

 

 

點餐時聽服務生說,附餐有鐵板麵或鐵板飯可以選擇,

鐵板飯聽起來挺厲害,而且當然是要吃飯才有飽足感啊! 

 

 

16.JPG

 

17.JPG

 

 

女同事單點的深海大魷魚,又是一陣震撼, 

這尾肥美的魷魚粗估在市場買至少就要120起跳,

這邊有冷氣吹,有自助吧,還幫我們料理到好,卻只賣170?

這不叫高CP質,我還真的不知道什麼叫高CP質了!

 

說到魷魚本身,最基本的鮮度當然沒讓我們失望,

肉質柔軟Q彈,海味滿檔,表皮也是煎的有些焦脆,

整體口感沒有100分也有99分了!

一樣,淋上醬汁又是不同感覺。金價喝架啊~女同事說~!  

 

 

18.JPG

 

19.JPG

 

 

加點的酥皮濃湯跟沙拉。

我是沒吃啦!但看女同事吃的津津有味,表情滿足,我就知道一定有兩把刷子!

 

 

20.JPG

 

 

吃飽再來球冰淇淋,還有什麼能比這更享受呢?

 

 

沒想到洽公意外發現的牛排館讓我們大大驚豔,

相當有水準的排餐,讓我們這趟滿載而歸!

吃完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這間要是在台南市區也開就好了啊!

以下提供歡樂牛排分店資訊,雲嘉的朋友真羨慕你們啊!

 

 

 

歡樂牛排

雲林斗六店:雲林縣斗六市明德路80號

電話:(05)534-3359

 

雲林虎尾店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2段135號

電話:(05)631-0649

 

嘉義長庚店

地址:朴子嘉朴路西段95號 (朴子長庚對面)

電話:(05)362-2389  

 

嘉義嘉基店

地址:嘉義市忠孝路640~3號 (嘉基門診大樓旁)

電話:(05)276-3973

 

台南新營店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民權路126-1號

電話:(06)635-8471

arrow
arrow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