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上禮拜我妹問我能不能載她去用頭髮,快畢業想說換個造型,好迎接社會新鮮人的身份~剛好這次見證了她女大十八變的造型!她要用頭髮的髮廊叫做 Our Hair,在北安路二段那邊,全預約制,我們一到店裡設計師都在忙著,但親切的服務人員,就先熱情的來接待我們。

 

▽店裡裝潢得很溫馨,乾淨又明亮,下午這個時段幾乎客滿,不過服務還是很周到。

 

1.jpg

 

▽造型前

老妹原本的頭髮就蠻長的了,髮質屬於比較細長,想要做一點長度的變化,燙捲又怕太捲,會顯得老氣,但設計師說店裡所使用的燙髮,都是屬於較不傷害髮質的藥劑,所以剛燙出來的不會不自然,或太捲。後來妹妹也想要嘗試看看,就讓我們看看成果如何吧!

 

3.jpg

 

5.jpg

 

▽造型後

剛燙完捲度很自然,相較長髮的清新,捲髮讓整個人變得比較有氣色,髮型真的會改變一個女生的氣質,現在這個髮型很適合她!仔細看好像連髮質都變得比較柔順,設計師說因為染燙對頭髮都是種傷害,所以他們從藥劑護髮用的產品都是挑過的。

 

7.jpg

 

▽燙起來很蓬鬆,整理起來也簡單不複雜,設計師之後也貼心提醒保養方法!

 

8.jpg

 

回家時,家人看到也都讚不絕口,新造型他自己也很滿意,一直到現在都維持得不錯,回想起來設計師的技術真的滿不錯的,人也很親切,最近有想染燙的真的可以去Our Hair,只是記得要先預約!


 

Our Hair  Salon

營業時間:除每週四營業至15:30,二~日 11:00-19:00

手機:0955 604 155(採全預約制)

地址:台南市北安路239-1

公休日:每週一

網址:http://gomag.com.tw/hairdressing.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