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前陣子同事說要去聚餐,但每次都很難找聚餐的場合,因為每個同事的喜好不同,有人喜歡吃火鍋、有人喜歡吃簡餐、還有人喜歡吃台式一點的傳統口味,聚餐還要可以讓我們好好聊天,環境要舒適,所以每次找餐廳都很困難,這次我就聽同事推薦這間位於海安路上的「鳳樲二複合式料理」,他們有火鍋、簡餐、異國料理等等,可以滿足同事們不同的口味,來這裡聚餐應該很不錯!

 

1.jpg

 

▼店家的環境很有設計感,一看就知道有花心思在裝潢上面。

 

3.jpg

 

4.jpg

 

▼餐點給大家參考,基本上義大利麵、燉飯、燒肉、丼飯、火鍋、簡餐等等,超多樣餐點這邊都有,而且口味也蠻多的。

 

5-1.jpg

 

5-2.jpg

 

▼極品花雕雞 #乾、滷、湯三吃

很特別的菜色,在鳳樲二可以一雞三吃上桌時已經是熟的,可以單吃,先品嘗剛出爐的花雕雞香,接著可以開火滷一下,香氣更加入味。最後在加店家所附上的高湯,直接變成花雕雞火鍋,豐富又飽足!

 

6.jpg

 

▼雞肉給得很大塊又扎實!

 

7.jpg

 

▼開火滷過後的香氣更加噴發~

 

8.jpg

 

▼菜盤的部分,火鍋都有附一個。每個菜盤的份量都很多,蔬菜種類多樣,基本上他們家的火鍋配料不多,幾乎都是健康的真材實料。

 

9.jpg

 

▼很特別的是,鳳樲二主打的膠原蛋白凝凍每個火鍋都有一顆,加進湯底,膠原蛋白凝凍是使用珊瑚草,也就是俗稱的海燕窩,膠原蛋白豐富,吃鍋也能補充膠原蛋白,真是太棒了!

 

10.jpg

 

▼花雕雞還有附高湯,吃得差不多可以再加入高湯、菜盤配料,立馬變成花雕雞火鍋,一鍋三吃,CP值超高。花雕雞煮過之後他的香氣沒有變淡,反而ㄧ樣濃厚!
 

11.jpg

 

 

▼魷魚螺肉蒜火鍋 #台式口味

看到在菜單上這道特別的口味,我就忍不住點了~ 魷魚、螺肉、蒜苗融合成這道湯品,缺一不可~以前的酒家菜,喝完酒之後會需要的熱湯, 入口清甜爽口又帶有些許海味,涮肉或海鮮完全無違和感!

 

12.jpg

 

▼裡頭還真的有螺肉跟魷魚本人!

 

13.jpg

 

▼肉品我們是選擇牛五花,油脂豐富的牛肉,涮過之後就能細細品味香嫩的肉質。

 

14.jpg

 

▼起司牛奶鍋 #經典不敗湯頭

我同事必點起司牛奶鍋,火鍋店的經典口味,不管是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口感。

 

16.jpg

 

▼肉品我們選擇梅花豬,口感圓潤,自帶豬肉香氣,漂亮的油花煮起來真的很可口!

 

17.jpg

 

▼綠咖哩松阪豬 #小資族大滿足系列

主打平價的小資族系列套餐,主餐、兩道小菜與湯品,一共$278,還蠻划算的!

 

18.jpg

 

▼松阪豬口感香又帶脆,他們的綠咖哩真的可以嚐嚐看,香辣又開胃~

 

19.jpg

 

▼單點:起司棒

酥脆的起司棒,是上桌就秒殺款,大人、小孩都愛的零食。

 

20.jpg

 

▼裡頭的起司牽絲拉這麼長~

 

21.jpg

 

▼飲料

套餐都有附飲品,除了有附的飲料品項之外,還可以補價差換別的口味。

 

DSC05039.JPG

 

▼甜點:黑森林蛋糕

蛋糕體很軟綿,不會太甜也不會膩口,不會吃完嘴巴很乾。

 

22.jpg

 

▼甜點:乳酪

濃郁的乳酪香,非常扎實,加上帶點鹹甜的餅乾基底,個人蠻愛。

 

23.jpg

 

▼甜點:法式烤布蕾

上頭的一層焦糖,搭上綿密的布蕾,有層次又不膩口的搭配!

 

24.jpg

 

▼甜點:奶酪

奶酪滑順可口,奶香濃郁,還不錯!

 

 

25.jpg

 

鳳樲二豐富的菜色,不管是喜歡吃份量十足的火鍋,還是異國風味,又或是經典台味,在鳳樲二都能吃到,而且鳳樲二環境空間大,不管是公司行號,還是家庭聚餐都很合適!

 

鳳樲二 Dear she 義式·鍋物語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979號
週一至週日 11:00~15:30 17:00~22:00
電話:06 280 119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