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之前同事一直推薦 kira 的原亨設計師超會用電棒造型!但因為離我有點距離,就一直很懶得跑去那邊,剛好趁著清明連假跑去弄,結果忘了需要事先預約,還好他當時有空,就破例當下幫我處理!真的是好加在~沒白跑一趟...

完成之後我一直忍不住想笑,就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那麼帥?!!!XD
沒有拉!是覺得這種韓系捲髮有型好看,而且挺加分的,還好自己也駕馭得了,一走出去跟外面一塵不變的男生髮型就是不一樣,但這樣用的好看我覺得也多虧原亨的細心,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自己也適合這樣的髮型!

 

韓系電棒造型對於抓髮新手來說,真的滿好顧的。

同是直髮人的人,一定了解那種難抓頭髮的心酸吧...T_____T

而且韓系捲髮更可以明顯做出層次感,髮量看起來也會比較多,總之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

重點是雖然說是用電棒做出來的,但其實這捲度基本上可以撐到三至四個月以上

 

 

原亨的手藝,真的不是你去買一隻電棒在家diy可以比較的!

專業的出手就是有差!

 

02.jpg

 

03.jpg

 

 

以上簡單分享,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短髮還是有很多種變化方式的拉

對了~到六月底前。憑券:洗+剪 特價499(原價600元)

優惠券下載:https://goo.gl/MXOSyw


KiRa Hair Salon 美髮沙龍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64巷6號

預約電話:06-2585170 (採預約制!)

預約時間:10:30 - 20:00

arrow
arrow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