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自從之前跟朋友來吃「貨櫃碼頭」(上次的食記:http://jngo.pixnet.net/blog/post/351169328),回去被老婆知道後,每隔一段時間就不忘提醒我要帶她去吃這件事,好不容易..難得的美好休假,竟被她逮到機會...逃不掉啦!

這次二訪也是平日中午來。不過裡面環境還是再介紹一次吧!

 

 

1.jpg

 

 

餐具、白飯、飲料都是自助式的,然後飲料的選擇非常多,果汁、冰沙、茶水到咖啡都有~

 

 

2.jpg

 

 

裡面的空間真的很大,光是一樓要容納五、六十人,完全不是問題啊!這邊真的滿適合部門包場聚餐的。

 

 

3.jpg

 

 

裡面最特別的這艘漁船,非常吸引矚目!如果有小孩子,他們肯定很興奮!

 

 

4.jpg

 

 

還有這一處,我自己就很想在這用餐,別有一番風味。可惜跟我老婆才兩人,下次揪同事下班來,有坐到在跟你們說!

 

 

5.jpg

 

 

他們還有樓上,有點半戶外的感覺,也蠻像是在漁船甲板上用餐的!

 

 

7.jpg

 

 

從很多地方,就可以看得到店家的用心,太多細節都很值得親自去看看!

 

 

0.png

 

 

自從之前跟朋友來吃「貨櫃碼頭」(上次的食記:http://jngo.pixnet.net/blog/post/351169328),回去被老婆知道後,每隔一段時間就不忘提醒我要帶她去吃這件事,好不容易..難得的美好休假,竟被她逮到機會...逃不掉啦!

這次二訪也是平日中午來。不過裡面環境還是再介紹一次吧!

 

 

1.jpg

 

 

餐具、白飯、飲料都是自助式、無限量供應的,然後飲料的選擇非常多,果汁、冰沙、茶水到咖啡都有~

 

 

2.jpg

 

 

裡面的空間真的很大,光是一樓要容納五、六十人,完全不是問題啊!這邊真的滿適合部門包場聚餐的。

 

 

3.jpg

 

 

裡面最特別的這艘漁船,非常吸引矚目!如果以後有小孩子,帶他們來這肯定會很興奮!

 

 

4.jpg

 

 

還有這一處,我自己就很想在這用餐,別有一番風味。可惜跟我老婆才兩人,要是下次人多有坐到在跟你們說!

 

 

5.jpg

 

 

他們還有樓上,比較是半戶外的,感覺就很像是在漁船甲板上用餐!

 

 

7.jpg

 

 

其實這間餐廳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得到店家的用心,不管是裝潢還是佈置等等,太多角落細節都很值得親自來發現!

 

 

8.jpg

 

 

那我們就直接進到這次重點了,我跟老婆還是點兩人套餐,只不過配餐的內容物跟上次比較不一樣,店家會依季節稍微調整。

老婆最愛吃蟹黃了,特別點了這愛爾蘭麵包蟹,這可是有蟹膏之王的封號!

 

 

9.jpg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就會送上一壺美味的雞湯,可別看著雞湯,好喝到不行 !

 

 

10.jpg

 

 

老婆一臉疑惑的看著這壺雞湯,她還不信我說好喝,我馬上幫她倒了一碗叫她先喝了再說,果然她喝了一口便不說話,只顧著眼前的這碗湯了~

 

 

11.jpg

 

 

再來依序送上沾醬跟前菜,前菜很多種,沾醬的話可以選兩個,老婆是選海鮮醬跟油醋醬

 

 

12.jpg

 

這三疊分別是木耳絲、醃製百香果跟牛蒡絲。老婆最愛那個百香果,酸酸甜甜的很是開胃。

 

 

13.jpg

 

 

再來這是猴頭姑米糕,他們配餐好像都會更換,上次我們來不是這個呢!

不過這個也挺不錯吃的,米糕的口味偏甜,但香氣很足夠,口感也很濕潤,這份量對我來說剛好!

 

 

14.jpg

 

 

這是涼拌小卷,醬汁跟芝麻的香氣讓這小卷吃起來更鮮甜。

 

 

15.jpg

 

 

這個墨西哥鮑魚跟一般的很不一樣,吃起來比較軟嫩鮮甜,老婆吃了一口就愛上這滋味,連我的份也被她吃了!

 

 

16.jpg

 

 

至於這隻烤雞,是打卡送的~ (上次我跟朋友來還沒有呢!)  雖然貨櫃碼頭是賣海鮮的料理,但烤雞皮薄又多汁,讓人出乎意外的好吃!

 

 

17.jpg

 

 

蝦蛄沒有了,所以換成這個馬蹄蟹,這馬蹄蟹的殼比較軟,肉很多,而且肉質也比較細緻,吃起來自然是滿滿的鮮味~

 

 

 

18.jpg

 

 

這一大盤裝的是我們的主菜-麵包蟹,還有配菜,配菜也是很有誠意的,裏頭有白蝦、淡菜、小卷、海瓜子等等

 

 

19.jpg

 

 

老婆拍的全桌照,看起來也太霸氣,邊拍邊碎念說放上網朋友們肯定羨慕!

 

 

20.jpg

 

 

硬是要我拿起來拍.......,不過這螃蟹真的很大一隻!

 

 

21.jpg

 

 

撥開時只見滿滿蟹膏,老婆在一旁早就等不及開動了 !

 

 

 

23.jpg

 

 

店家很貼心,都會附上剝蝦蟹的工具和手套,你們真的要看這膏黃多的多嚇人。

 

 

24.jpg

 

 

這蟹糕吃起來很綿密,口感非常濃郁!加上我親手撥的蟹,想必老婆也是滿滿幸福感吧!

 

 

 

25.jpg

 

 

事實證明,貨櫃碼頭再次擄獲人心,深深抓住我老婆的胃口了,連到家都還在回味那美味!

 

 

 

 

貨櫃碼頭海鮮主題餐廳

地址: 708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82號

電話: 06 358 1908

arrow
arrow

    南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